WCA全球电子竞技高峰论坛召开,决赛将启看点颇多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宋涛   2016-12-09/11:33
  • 驱动中国2016年12月9日消息     全球电子竞技大赛简称WCA,创立于2014年,是一项全球性的电子竞技赛事,发展到今年,已经是第三个年头。今天,WCA全球电子竞技高峰论坛在银川国际交流中心举行,来自全球20多个国家地区的电竞协会、赛事公司的30多位嘉宾齐聚银川。

    QQ图片20161209111556_看图王

    本次高峰论坛定位于探讨第三方电竞赛事与市场结合以及持续生存之道相关的多项重要议题,致力于探讨以全球电竞赛事体系为依托如何铺设海外游戏发行渠道等解决之道。另一方面,WCA积极寻求与广大机构与企业合作,共同推动电竞行业的发展,因此广泛邀请了全球20多家电竞机构企业的高层参与。

    值得一提的是,WCA还将与全球合作伙伴一起共同探讨建立WCA全球电子竞技联盟可行性,携手共促电子竞技产业的发展,以保证电子竞技产业朝着多元化、健康化的方向发展。

    而电子竞技高峰论坛之后,将举行WCA2016全球电子竞技总决赛的开幕式,决赛将持续到12月18日,来自中国、亚太、欧洲、美洲四大赛区超过24个国家的电竞精英将齐聚银川,展开10天的精彩角逐。

    据了解,在本次总决赛的开幕式上,中国电影交响乐团常任指挥家张冰冰将携手交响乐团奏响电竞之歌。并且GALA乐队也将空降现场,献上WCA主题曲《胜利态势》,这也是WCA主题曲的首次曝光!而由此开启的为期10天的赛事,也是看点颇多。

    345045780543

    看点一:

    作为全球电子竞技大赛,赛事自然是最受关注的,在接下来的比赛里,《DOTA2》、《英雄联盟》、《CS:GO》、《炉石传说》、《星际争霸2》、《魔兽争霸3》六大正式比赛项目将轮番上演。除此之外,《穿越火线》、《300英雄》、《小米超神》以及WCA2016全球总决赛暨《反恐行动》全国总决赛也将带来精彩对决。

    附:赛事时间图

    345045780542

    看点二:

    收官之日也就是12月18日,《英雄联盟》最终冠军会与顶尖职业俱乐部——TeamWE来一场WCA2016全球总决赛《英雄联盟》挑战赛,上演一场龙虎相争的好戏。

    看点三:

    经过十天激烈的电竞比赛后,决赛当天,WCA2016形象代言人张雨绮领衔张韶涵、金志文、郝歌、低调乐队等明星艺人空降WCA世界舞台,来到总决赛现场,为电竞观众们带来一场电竞+音乐的体娱盛宴。

    345045780544

    看点四:

    本次电竞大赛奖实现“奥运化”,电竞选手们身披定制的比赛服,接过属于自己的荣誉奖牌,看国旗缓缓升起,都不再是梦,真金白银打造的奖牌也让荣耀实至名归。

    可以预见,一场由竞技、有明星、有欢乐、有高度的WCA2016全球总决赛即将开始。而随着电子竞技产业的发展,电子竞技正接受着来自社会各方的关注,也逐渐走向了健康有序的发展轨迹,目前,电子竞技在国内拥有超过1.3亿的用户,同时在资本的加大投入下,愈发迅速的成长。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