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信息中心、国信优易数据与苏州市政府达成战略合作

  • 来源: 互联网   2016-12-07/17:45
  • 大数据已成为国家基础性战略资源,也是重要生产力。大力发展以云计算、大数据产业为代表的数字经济,是苏州适应和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的必然选择。在此背景下,12月3日,2016中国(苏州)数字经济与创新大会在苏州隆重开幕。

    为更好地发挥大数据对智能制造的驱动作用,推动国家信息中心大数据产业应用(苏州)基地和苏州智能制造创新中心落地,加快苏州地区工业的转型升级。在“2016中国(苏州)数字经济与创新发展大会”开幕式上,国家信息中心、国信优易数据有限公司与苏州市人民政府举行了合作签约仪式。苏州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吴庆文代表苏州市政府与国家发改委电子政务工程中心副主任、国家信息中心大数据管理应用中心执行主任徐枫,国家信息中心大数据管理应用中心数据运营部主任、国信优易数据有限公司CEO王亚松分别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国家信息中心党委书记、常务副主任杜平,中国科学院院士、南京大学常务副校长吕建,中国科学院院士周成虎见证签约。

    说明: 1

    (苏州市人民政府与国信优易数据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在下午举办的主会场论坛——“大数据驱动智能制造创新发展论坛”现场,苏州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工委常委俞愉代表苏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与国信优易数据有限公司CEO王亚松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国家信息中心党委书记、常务副主任杜平,国家发改委电子政务工程中心副主任、国家信息中心大数据管理应用中心执行主任徐枫,苏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翔,国家信息中心大数据管理应用中心副秘书长宦茂盛,优易数据研究院院长、全国信标委大数据标准工作组副组长、浙江大学管理学院客席教授车品觉见证签约。

    说明: 538260970506960749

    (苏州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工委常委俞愉代表苏州高新区管委会与国信优易数据有限公司CEO王亚松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双方将着重在共建国家信息中心大数据产业应用(苏州)基地、大数据智能制造创新中心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以更好地推动苏州大数据产业集聚发展,打造苏州数字经济产业新高地。未来,国信优易数据将与苏州市政府共同携手,加速实现智能制造的“智“梦想。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