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武科技参加广东互联网大会暨全球移动互联网CEO峰会

  • 来源: 互联网   2016-12-07/17:32
  • 2016年11月25日-26日, “2016广东互联网大会暨全球移动互联网CEO峰会”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隆重开幕。会上,玄武科技副总裁柴晓波出席了“2016中国企业服务与应用安全发展峰会”,并发表了《如何打造企业服务端的互联网入口》的精彩演讲。

    据预测,到2020年SaaS的市场里,CRM的体量将会达到50多亿,明显超过其他SaaS板块的占比。在未来,CRM对客户的需求会有更大的变化,柴晓波表示打破边界连接终端,企业进入信息化是大趋势,玄讯在借助互联网趋势,为中国实体企业带来价值以及协助其转型。

    SaaS业务需求明显 中大型企业是主导

    目前,企业级SaaS在国内发展的客观条件已经基本成熟,其中企业级SaaS-CRM成为体量最大,增速最快板块之一占国内企业级SaaS产品份额分布达到31%,国内企业级SaaS CRM的市场规模预测是50多亿。

    在会上,柴晓波提到玄讯在长期的国内行业实践中发现,各行业对Sales的业务需求最为明显,而在企业级SaaS CRM群体中,中大型企业是需求最强烈的群体。这些企业更倾向于个性化开发或基于平台应用移动CRM产品,在未来至少五年内混合部署将是主导。

    作为基础的云计算的厂商,如阿里、微软、亚马逊连续几年呈现上升态势,今年财报是三位数的增长,这意味着更多的客户选择云的方式去获得服务。

    柴晓波表示越来越多的企业慢慢接受云的方式,因为 “多快好省”的云的便利性改变了用户的使用习惯。柴晓波说:“CRM作为云计算的趋势,客户需求很旺盛。玄讯从行业角度看到中大型企业在购买CRM的意愿和应用需求显著增长,而且个性化需求越来越强烈。”

    玄讯CRM瞄准市场 助推企业营销转型

    继续围绕本次演讲的主题“SaaS CRM 在大中型企业的实践之路”,在谈到玄武科技是如何通帮助中国企业找到与互联网融合的入口时,柴晓波表示,玄武是以行业来切入,并且一开始就敏锐的捕捉到了行业发展的趋势,以中大型企业为目标,事实证明,我们的选择没有错,市场的强势增长就是最好的验证。玄武旗下的玄讯CRM整体业务定位于国内市场的中大型企业,针对不同行业、不同企业以及企业在不同发展阶段的需要,提供不同产品组合方案和价格的服务,使得产品方案和服务更加具有针对性,让用户获得更好的体验同时,挖掘企业用户在不同成长阶段的最大商业价值。

    在技术领域,玄讯CRM拥有强大的云计算服务平台Azure及基于微软IS上的PaaS业务架构能力,拥有灵活的配置能力,可满足企业不同阶段的不同需求,实现平滑升级、保障安全稳定;在专业领域,玄讯CRM在行业深耕了十六年,至今已经积累了近1000家的快消行业标杆客户,每天有30万的业务手机终端在使用玄讯,助力销售,在构建快消和类快消企业的行业模型方面,我们有着更深度的理解和垂直应用,能帮助更多的企业实现行业构建及模型孵化。

    最后,柴晓波通过东鹏特饮的移动营销成功案例,对CRM在 SaaS领域如何为企业提供入口,给出了新的思路和实践分享,而玄讯CRM也希望通过终端连接,最终实现企业实现营销管理数字化转型。

    小结:

    当今社会“互联网”是常态,每一个社会及商业阶段都有一个常态以及发展趋势。各个行业之间的边界越来越模糊,跨界发展也屡见不鲜。正如柴晓波最后的结语:“希望大家共同借着互联网的发展趋势,共同探讨我们美好的未来,去打破无边界的边界。”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