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世纪互联运营的GigaTrust智能权限管理云服务全新上线

  •   2016-12-06/10:16
  • 世纪互联蓝云宣布,由其运营的GigaTrust智能权限管理云服务全新上线。作为第一个在国内商用Microsoft Azure和Office 365国际云服务的本土云服务商,世纪互联蓝云注重云生态系统的建立和完善。在夯实IaaS、PaaS层面的云服务基础上,不断引进让用户实现更好云落地的SaaS应用和工具。此次世纪互联蓝云全新上线的GigaTrust智能权限管理云服务,是一款基于微软AD RMS技术架构的信息安全类云应用,为用户提供企业内、外沟通和共享的安全保障,同时支持本地和移动办公,是兼顾信息安全和高效办公的SaaS服务产品。

    世纪互联蓝云的合作伙伴GigaTrust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Bob Bernardi表示:“GigaTrust智能权限管理云服务以用户为中心,界面友好,支持任意邮箱到任意邮箱之间通信的安全服务保障,且适配Windows PC,Android和iOS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多种终端。GigaTrust智能权限管理云服务以SaaS的方式向面向大、中、小企业提供服务,企业无需投入资金和复杂昂贵的内部IT基础设施,只需简单订阅即可立即享受服务,大大降低了企业的使用成本。”

    由世纪互联运营的GigaTrust智能权限管理云服务全新上线 开启高效安全移动办公新里程

    世纪互联蓝云事业部总裁柯文达与GigaTrust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Bob Bernardi达成合作协议

    部署在安全、可靠的由世纪互联运营的Microsoft Azure平台之上的GigaTrust智能权限管理云服务,能够基于用户ID来限制文件的使用权限,从而防止文件在存储、传播和使用过程中被滥用,这一保护在文件的整个生命周期中能够持续。邮件及文件保护可以设置禁止打印、保存、复制粘贴,也可以限制转发给非授权方,保护具有继承性,可以手动或者自动设置。文件保护与查看不受终端限制,支持PC、安卓系统以及苹果的智能手机、平板电脑。

    为了满足企业内部文件安全与外部基于云的文件同步和共享的复合需求,如企业在使用Dropbox、OneDrive或Google Drive等云服务时还需要保持对文件权限管理,GigaTrust智能权限管理云服务可以提供丰富的安全政策,合规报告和外部协作等功能,极大地满足了当今企业高效、安全移动办公的需求。

    由世纪互联运营的GigaTrust智能权限管理云服务全新上线 开启高效安全移动办公新里程

    GigaTrust智能权限管理云服务提供了一系列丰富的邮件、文档安全保护功能,方便企业内部和外部的安全协作,主要功能包括:

    支持Office文档,PDF,图片等多种类型文件的保护

    支持主流电子邮件协议(Exchange、Exchange Online、IMAP等)的邮件信息保护

    同时支持桌面客户端和移动客户端

    集中管理,包括用户账户和策略模板的制订与分发

    数据分析—追踪,监测和合规报告

    支持公有云和私有云、本地部署多种模式

    AD集成管理批量导入用户和群组

    由世纪互联运营的GigaTrust智能权限管理云服务全新上线 开启高效安全移动办公新里程

    GigaTrust智能权限管理云服务

    世纪互联蓝云事业部总裁柯文达表示:“世纪互联蓝云一直致力于建立和完善丰富的云计算生态系统,从去年开始把国外先进的云应用与云工具带入中国,为国内云计算市场注入新鲜活力。今年世纪互联蓝云又积极推动CLIC(Cloud Landing In China)计划,将把更多国外优秀云服务带入中国。此次GigaTrust智能权限管理云服务全新上线,为国内用户又增添了新的高效移动办公安全的SaaS应用,将助力中国用户高效、安全、便利地应用云服务提升企业商业价值。”

    欲了解GigaTrust智能权限管理云服务详细信息,请访问:

    http://www.21vbluecloud.com/gigatrust/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