饿了么CEO打人事件不了了之,被打者亲自澄清谣传!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刘骋骋   2016-11-23/15:46
  • 驱动中国11月23日消息  前两日,微博网友@京城闲妇baby在微博中发帖,称饿了么创始人张旭豪打伤其朋友,并且表述自己的朋友在聚会期间看到张旭豪,出于礼貌前去寒暄问好,结果张旭豪不仅冷漠回应,还大打出手,该网友还贴出朋友被打后鼻子流血的照片。

    QQ图片20161123153812

     

    此等事件爆出,对正处于上升期的饿了么极为不利,年初以来,饿了么一直走的战战兢兢,黑作坊让其元气大伤,尽管之后攀上阿里高枝,但寄人篱下的日子应该也颇为艰难,因为阿里同时扶持的还有口碑以及淘宝外卖,饿了么并不是不可替代的唯一。

    667402da14226fb

    如今饿了么因为打人事件而被再次推上热搜,消费者的好感度估计该降了,有网友表示被打者是光谱海外房地产投资咨询有限公司的董事长兼CEO王冕,同时发出微博的@京城闲妇baby还表示已经向警方报案,自己的朋友希望张旭豪能站出来说明情况。

    吃瓜群众秉持着看热闹不嫌事大的职业素养静等着接下来的走向,却没想到180度的大转弯让人看得回不了身,昨晚,被打者王冕在自己的个人微博中突然做出澄清,表示自己的伤情并不是饿了么CEO张旭豪所为,自己的朋友因为对冲突现场情况不了解,所以叙述与实情不符。

    ec7a81b046026f3_jpg_600x600

    这样的戏剧收尾堪称年度最佳,打人事件究竟如何,我们无从揣测,即便是《治安管理处罚法》也规定了调解的情形:对于因民间纠纷引起的打架斗殴或者损毁他人财物等违反治安管理行为,情节较轻的,公安机关可以调解处理,经公安机关调解,当事人达成协议的,不予处罚。

    所以究竟是真的误解还是和解,都将成为被尘封的秘密。网友想知道真相,但真相如何似乎并不重要,负面被澄清,曝光度也有了,对饿了么来说这难道不是最好的结果吗?对王冕本人来说曝光度的增加也是有益无害,但不知网友是否好唬弄呢?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