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到欠款5000万?承诺月底还款却仍无说服力!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刘骋骋   2016-11-21/11:49
  • 对一个新兴领域的探索都像是摸着石头过河,不过移动出行O2O领域算是已经脱了稚气,经历过行业洗牌后,格局已经明了,Uber中国臣服,滴滴一家独大,神舟高贵冷艳,剩下势单力薄的易到,不过易到显然为了不孤军作战,还和乐视玩起了合作,可惜如今的乐视自顾不暇,对易到能提供的帮助实在有限,所以近段时间的易到像是陷入了一个死循环。

    Img397100910

    网约车被认为是香饽饽,即便易到不如滴滴和Uber规模庞大,但似乎对其他能够傍上易到的企业来说,也会认为自己投资的是潜力股,估计当时的河北中锐就是这样想的,但却有传闻表示,河北中锐不仅没有收到预计的利润,易到用车还一直拖欠费用,甚至无法支付工人工资。

    谣传称,易到用车已经拖欠客服服务商河北中锐通信技术有公司费用达200多万元,而被拖欠款项的除此之外还有五六家,截止今年9月,易到被曝拖欠的费用总额达5000万元。但网约车正在从疯狂补贴的模式中抽身,拖欠款项或许是易到早前种下的祸根。

    yidao-710-370

    对此事易到相关负责人杨昭表示,之所以拖欠是因为易到用车的融资还没到账,并且他表示本月底可能会有资金到账,将欠款归还给这些客服承包企业。不过杨昭的承诺已经失去了信服力,部分合作厂商反映,从6月份易到就说要还清欠款,但一直拖到现在。

    再看目前易到用车的生存状况:消费者反映,易到的资源越来越少,每次约车后要么是附近没有车,要么是司机离自己的距离很遥远,将一场为了快捷而衍生打车模式生生地演变成了一场煎熬的拉锯战。易到司机也反映,使用易到打车的乘客相对滴滴等来说少了很多,在一些稍微偏一点的地方易到就很难接到单。

    乘客和司机陷入了叫车难和接单难的死胡同,如今网约车新政下投资人对移动出行O2O的投资都很谨慎,对易到用车来说,融资目标将会更难实现。如今市场形势下的滴滴估值250亿美元,Uber估值500亿美元,传闻易到准备新三板上市,但估值仅有170亿元人民币,目前的资金紧张只能寄希望于大规模的资金注入,唯有此才能通过最低级的价格战为自己赢得司机和用户,不知传闻是否属实,如果属实,易到能否先护好自己的后院呢?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