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钱玩游戏?腾讯客服教男孩盗刷卡,马化腾默许吗?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刘骋骋   2016-11-17/17:49
  • 驱动中国11月17日消息  腾讯近日发布了2016年第三季度综合业绩,网游业务仍然是其中漂亮的一笔,为腾讯创造了181.66亿元的收入,并且网游业务还增长了27%,网游收入的庞大也反映了网游人群的庞大,那么投入网游的都是哪些年龄段的人呢?

    说到这,家长们可要看管好自己的孩子了,因为你的孩子或许就是其中为腾讯做出贡献的一员,但是显然家长的防备机制还要再升级,因为现在腾讯的客服战斗力提升了好几个等级,分分钟为您的孩子指出一条“明路”。

    1305615471_-1719592020_16602_sProdImgNo_2

    法制日报官方微博就透露出这样一则消息,一位来自浙江的母亲反映,自己不会上网并且没有绑定任何网络支付,不过自己的银行卡上却无端出现了多笔财付通交易记录,调查之下才发现是自己13岁的儿子偷刷了自己的信用卡,而钱全都花在了网络游戏上,一年消费金额达到5万多块。

    在和儿子沟通中,这位母亲更是套出一个秘密,原来儿子这种盗卡玩游戏的大胆行径竟是来自腾讯游公司客服的“高明”指点。客服指点孩子通过母亲手机中的验证码消费,并且还特意嘱咐要删除短信和消费记录,以至于这位母亲长期被蒙在鼓里。

    t012be576963f3939a0

    这位母亲通过视频表达了自己对腾讯公司的不满,并表示要报案,被刷卡的消费记录均指向腾讯游戏公司,这已经是不容抵赖的事实。不过在这个母亲和腾讯客服沟通过程中,其似乎不以为然,并表示孩子一天消费5000元根本不算什么,一天消费10多万的人都多了去了。

    这位客服显然没有弄清问题的本质,作为一个游戏公司,为了拉拢顾客消费,居然教唆不具有判断能力的未成年人用不入流的手段消费,难不成腾讯公司网游部门培训客服时还会传授让小朋友从家长口袋掏钱的秘诀?

    目前,这位浙江母亲来到腾讯心悦俱乐部讨说法,公司先做封号处理,并且退钱,但是却要求这位母亲不要外传,不要和媒体联系,看来偌大的腾讯面对利益问题时不过尔尔,不知是马化腾对业绩施压了呢还是暗中默许这样的做法?在搞活中国的网络社交时,难道要用游戏残害下一代吗?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