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译见·渠道大会 大数据领域财富“盛宴”即将“开席”

  • 来源: 互联网   2016-11-17/14:39
  • 在大数据实用化的浪潮中,新的商机已经到来。然而由于有些企业不了解如何进入大数据市场,还有些企业自身不具备提供大数据解决方案的能力,所以,他们明知大数据市场存在重大商机,却只能“望洋兴叹”;而还有部分企业虽已进入此领域,却由于分析能力或数据来源有限,提供的大数据解决方案竞争力大大受限。

    2016年11月18日,中译语通将在北京世纪金源大酒店,为旗下全球首款跨语言大数据平台——译见,举办首次全国渠道大会。会上,将对译见平台的布局,优势以及为渠道伙伴提供的营销支持、渠道政策支持、市场支持等进行详细阐述。

    中译语通是中国对外翻译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传承了其优秀的服务品质和亿万级语言大数据资源,基于自然语言处理技术、大数据技术,打造了具备卓越的语言能力、大数据分析能力和认知智能能力的译见平台

    作为全球首款可以提供跨语言大数据专业解决方案的平台,译见依托亿万量级的跨语言数据资源,采用全球最先进的自然语言处理技术,以及强大的大数据分析能力,发挥机器翻译和人工智能的优势,提供精准、快速、可视和定制的跨语言大数据服务。并且,译见拥有灵活的推广模式及完备的销售市场支持,能够为渠道伙伴提供完善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

    中译语通将招募试图抢占大数据商机的企业作为译见的渠道伙伴。基于译见平台的SaaS、PaaS和DaaS三种服务支持模式,首先对于具备大数据决解方案提供能力的企业,译见通过PaaS和DaaS两种服务模式,使他们能够以更全面的大数据解决方案满足垂直市场的需求,大大增强竞争力;其次对于不具备大数据决解方案提供能力的企业,译见平台可以通过提供标准或定制化服务,使他们也能够游刃于大数据市场。

    一位企业负责人表示,“大数据时代蕴藏巨大商机,但很多平台都需要自身具备技术能力,因此我一直被挡在门外。译见使我能够进入这一市场,而且据了解,所有在本次大会上签约的企业,都会享受最大力度的优惠和奖励。所以当听说译见渠道大会召开的消息,我毫不犹豫地报名了。“

    译见具备让所有合作伙伴通过跨语言大数据连接目标用户的能力,开启了全民共享大数据红利的时代。相信本次大会将是一场促进行业发展的“共赢”盛会,也将会是一场共享新兴行业巨大商机的盛会。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