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流拉丝金属旗舰手机对比:小米5s Plus、华为Mate9、红米Pro

  • 来源: 互联网   2016-11-15/14:45
  • 昨天华为Mate9在上海发布,发布之后一时间之间华为Mate9采用的拉丝金属材质成为网友关注的焦点。因为在华为Mate9发布之前,红米系列的旗舰手机红米Pro也是使用的拉丝金属工艺作为卖点之一,并且请来了国民校草刘昊然作为代言人!

    华为Mate9跟红米pro相继选择拉丝金属这样的设计,拉丝金属特有的金属质地,仿佛有一种捉摸不透的神秘感。华为Mate9的拉丝金属设计更是源自于PorscheD esign。据悉制作这种拉丝金属的需要使用到高光阳极氧化等多种的加工工艺,是目前一种十分耗时又耗力的工艺。

    因此目前只有像华为Mate9、红米Pro这样的旗舰手机才会使用这种耗时又耗力的工艺。或许因为红米Pro的拉丝金属推出后在市面取得了不错的反响,9月底刚发布的高端旗舰手机小米5s Plus也是采用了这种金属拉丝的工艺。

    作为目前采用金属拉丝工艺的三款主流高端旗舰手机,小米5s Plus、华为Mate9、红米Pro分别卡住了高中低三个价位段,小编通过一张对比表来来更加详细的展示一下这三款拉丝金属手机的详细配置。

    三款机器分别采用了高通、华为、联发科三家最新的处理器,其中高通骁龙821处理器在性能等各方面表现最好,华为麒麟960其次。当然联发科Helio X25也一款非常优秀的处理器,同样也被魅族等厂家的旗舰手机采用。

    虽然小米5s Plus在性能等方面上要比华为Mate9优秀不少,但是同样2299元起的价格也要华为Mate9低不少。这就是小米一直在强调的高性价比。而华为并不在意性价比这一说法,所以华为Mate9的价格是从3399元起的。

    反倒是红米Pro性能上比华为Mate9差一些,但是价格也非常的激进,直接比华为Mate9低了2000多元。不管怎么说,这三款机器都是金属拉丝工艺的经典代表作,表现出来的质感也都一样,喜欢那款就买那款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