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曼T-RIPPLE杀入双十一智能手表销量TOP5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6-11-14/17:43
  • 国产3C、家电品牌由于供给侧改革和持续创新得到了快速成长,11月1-11日,从京东3C品类的销售数据来看,手机、数码、电脑办公的总销量突破4250万件,其中智能数码2088万件,智能可穿戴产品也一洗前耻,近京东整个3C品类销量的一半。

    中国可穿戴智能设备的发展从2010年起步,近两年开始得到发展,2014年市场规模达到66.2亿元,预计2015年中国可穿戴设备市场将达到 112.7亿元,同比增长70.2%。2016年,仅就中国市场而言,智能可穿戴设备销量将超过7500万只,市场规模将超过160亿元人民币,2020年营收或超手机,可穿戴设备市场将是开放的,苹果、华为、三星众多品牌纷纷卷入其中,推出数代智能手表设备,也许在即将来临的物联网与大数据时代,智能手表显得更为重要。

    2016年双十一狂欢节中,从京东整体品牌销量和销售金额来看,AMAZFIT、土曼、华为荣耀、APPLE WATCH、TICWATCH保留着稳定的势头,稳坐前五。

    大促期间,不再是苹果一枝独秀,国产品牌的销售额占比超过80%,其中不乏联想、华为、土曼这样的国货精品,土曼科技可谓是智能数码品类的一匹黑马,T-RIPPLE作为土曼的明星产品今年首战双十一,拿到了单品TOP6的成绩,排位苹果最高销量单品Apple Watch SportSeries1之前。

    在技术日新月异的高速发展的今日,智能数码产品也在不断的更新迭代, 推出更先进的设备,可穿戴设备迟早将改变人们生活方式。

    土曼那个曾经2013年刷爆朋友圈的智能手表“老炮”,不仅仅以强劲势头重新回到一线品牌阵营,也将推出旗下第三代智能手表的升级版T-RIPPLE+,延续科技与潮流相结合的风格。新品颜色跳跃时尚更适合青年人的穿搭审美。与此同时全新升级的Tomos2.0系统,也通过全新的场景化设计理念来满足不同人群的使用习惯。

    土曼能不能延续双十一的黑马姿态,再次出现一表难求?让我们拭目以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