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Beta Program上线,安卓7.0抢先用

  • 来源:互联网   2016-11-14 15:24:45
    • 正文
       

    说明: N OS Beta Program_Main_1

    三星电子上线Galaxy Beta Program,率先为Galaxy用户提供体验Android 7.0Nougat的机会。

    Galaxy Beta Program将从11月9日面向Galaxy S7和S7 Edge用户开放,开放区域包括美国,英国以及韩国,中国用户也将在不久后体验到测试版。目前正以先到先得的原则接受申请。

    在整个Galaxy Beta Program测试期,用户可通过三星的最新UX体验Android 7.0 Nougat,并可对性能、可靠性和可用性进行反馈。用户的反馈将有助于三星开发可靠高性能的软件,并为所有Galaxy用户带来改进和优化的体验。

    拥有有效三星账户并符合计划要求的用户可以通过Galaxy Apps或通过Google Play商店或Galaxy Apps(根据其居住国家/地区)提供的Samsung会员应用下载Galaxy Beta Program应用。

    去年三星在推送Android 6.0 Marshmallow之前首次推出了Galaxy Beta Program应用。

    测试程序需要在升级到最新的官方版本软件后进行安装。注册完成后,用户将会收到批准通知。

    Galaxy S7 edge奥运会定制版和非正版Galaxy S7 edge不包括在计划中。在英国,beta程序仅对具有非操作员锁定设备或购买开放市场版本的S7和S7 edge的用户可用。

    计划结束日期因国家/地区而异,可能会有变动。

    由于测试版软件不是操作系统的官方版本,因此可能会发生意外错误。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