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工商联主席贾正兰一行抵达西安 莅临驱动中国西安运营中心考察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宋涛 田敏   2016-11-13/12:04
  • 驱动中国2016年11月13日消息   昨天下午,陕西省榆林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贾正兰,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贺振强,定边县常委、统战部长丁炜,市工商联副主席高启富,定边县工商联主席成一雄,靖边县工商联主席方立武,佳县工商联主席高剑利,西安市定边商会名誉会长邱俊本,常委副会长张国良,秘书长曹一鸣,副会长赵护,副秘书长高伟等一行人莅临驱动中国西安运营中心进行参观考察,驱动中国CEO苏杨等随行陪同。

    A23A5010_副本

    (榆林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贾正兰)

    贾正兰一行首先参观了公司的办公环境,随后在报告厅举行了会议。会议上,驱动中国CEO苏杨首先对该公司旗下的非常在线、驱动中国、阿里汽车三大业务板块做了介绍,并观看公司宣传片。

    驱动中国于2005年创办于北京,后在西安成立分公司,至今已走过10个年头。自成立之初始终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最快速、最精确、最全面的驱动程序下载以及IT资讯传播,并且一方面坚持以驱动程序为本,保证用户“能找到、能下载需要的驱动程序”;另一方面基于充实数据发掘更方便精确的搜索以及分类,与非常在线形成了以内容产出为主的两大资讯平台,力求不断完善并致力将其发展成优秀的硬件资讯平台。目前,形成了以北京总公司主营商务合作,西安分公司主营内容产出为主的运营模式。经过十年的发展,已经成为全国著名的科技媒体。

    A23A5009_副本

    (驱动中国CEO苏杨) 

    贾正兰对驱动中国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赞扬,并就目前互联网发展的相关问题与苏杨进行咨询和交流。与此同时,驱动中国未来还将在手机游戏和机器人研发方面投入更多精力,并将在信息化建设和软件开发方面做出更大努力。

    当下,榆林市经济快速发展,已成为陕西经济第二强城市,民营企业发展环境得到很大改善,但在互联网发展方面还需加强,而驱动中国CEO苏杨在互联网业内耕耘多年。此次,市工商联组织会员企业走出来参观学习,也是在为榆林民营企业寻找榜样、启发思路,推动他们涉足更广领域、取得更好发展。

    -619419430b21b52_副本

    贾正兰在会议最后表示双方可以在科技发展领域进行资源嫁接,以此促进双方合作发展,互利共赢。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