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手机浏览器重磅升级8.0 主打“自由”风让你畅爽浏览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6-11-11/11:48
  • 随着移动互联的发展和4G普及流量资费降低,手机作为网民主要上网终端的趋势仍将进一步提升。一款顺手好用的浏览器,对于手机网民来说,就变得尤为重要了。双十一之前,360手机浏览器发布8.0版本,除了优化信息流、升级产品细节之外,最值得一提的一点,是新版本无处不在对于“自由”理念的贯彻。

    自由风

    在这个纷繁复杂的时代,我们希望一切都可以简单点:不要捆绑,不要强塞,我不想看到满屏信息。而升级后的360手机浏览器8.0版本采用了极简设计,大刀阔斧精简页面设计,视觉感受上比旧版本清爽了不少。首页上仅保留搜索栏和部分常用轻应用图标,预留的扩展入口,把主动权交到你的手里,你可以不受捆绑预设的限制,根据喜好添减或排列这些轻应用。

    1

     

    自由看

    搜索+新闻客户端综合体模式,信息庞杂,使用起来耗时费力?新版本帮你解决困扰。“热点”基于360大数据精准算法,深度挖掘数据,汇聚全网优质内容,极大降低信息获取门槛,还能为你量身定制你最感兴趣的新闻资讯、奇闻轶事。

    2

    非常贴心的是,浏览器的信息流选用了较粗且简洁的思源黑体,并对资讯的主副标题做了字号上的区分,增强可读性,让你拥有更加畅快的浏览体验。“搜索”让你轻松检索信息,自由添加轻应用。另外新版本还单设了“视频”频道,好玩儿、新鲜的优质短视频以及高人气直播在这里汇聚,再也不必担心错过下一个“蓝瘦、香菇”。

    之前在使用手机浏览器时经常会出现,浏览信息流时,切换到搜索模式搜索了一个问题,再回来想要继续看资讯,但信息流被自动刷新就无法回到刚刚看的位置了。新版本通过重新架构改善了这个问题,因为搜索和信息流处于分别的tab按钮之下,它们之间可以随意切换,互不干扰,做到了功能的高度聚焦。而且在tab切换上,新版本非常贴心的设置了小动画,为你的等待时间增加乐趣。

    自由选

    360浏览器8.0大胆创新,首创桌面化、轻应用的操作模式,这些改变赋予了浏览器新的灵魂。新版本摒弃一贯的HTML5页面体验,且没有任何捆绑软件,将选择的权利完全交付于你,添加、删除看你心情。

    浏览器内部汇聚海量各领域优质轻应用,供你自由选择,云程序,无需下载,随添随用。而且这些小程序懂你内存不够的烦恼,它们并非插件,基础SDK仅800K,不会占用过多手机空间,彻底解放手机内存。

    3

     

    从极简的界面风格,到随心所欲的操作设计,新版本处处透露着对新时代网民不受束缚,追求自由的人文关怀。颠覆常规设计,革新架构体系,360手机浏览器8.0只想为广大用户提供更清新自由的浏览体验。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