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立M6/M6 Plus:安卓系统漏洞拯救者

  • 来源: 互联网   2016-11-09/20:56
  • 众所周知,在苹果IOS系统与安卓系统的较量中,IOS的信息安全性向来让安卓粉们心向往之。不过,这次安卓粉们再也不用担心手机安全问题了。7月26日,金立发布的政商旗舰机型金立M6/M6 Plus搭载了最新硬件加密芯片技术,安全防护指数比普通安卓系统更加高。

    在金立刚刚推出的金立M6/M6 Plus中,“安全”成为其主打特色。针对目前的“手机病毒”、“垃圾短信”、“骚扰电话”、“信息泄漏”等让用户心烦意乱的手机安全问题,金立M6/M6 Plus都可以轻松解决:

    1、金立M6/M6 Plus 用户“病毒查杀”功能,用户在不慎下载非正版应用(如被修改过的支付宝、金融软件等)时,会及时向用户发出提醒,并引导用户前往安全的应用市场进行下载;

    2、当手机收到包含钓鱼链接的骚扰短信时,金立M6/M6 Plus能够将其自动归纳到垃圾短信中,并标有明显的安全提醒标志。而当用户向未知账户汇款时,该机还能进行自动甄别,并向用户发送安全提醒和防骗指南;

    3、金立M6/M6 Plus还能够甄别伪基站。在来电、去电的界面上,用户都会看到对方电话的归属地信息,能在第一时间识别虚假基站来电,轻松避免不必要的骚扰电话。

    4、若手机不慎丢失,他人也无法查看到“私密空间2.0”内的任何内容。凭借“私密空间2.0”功能,他人就算拿到手机,想打开文件也只能显示乱码,哪怕被转移至另一台金立M6/M6 Plus也无法解码。

    金立这次首次采用了“软硬结合”的安全防护方式,对时下流行的移动支付金融软件也做了针对性的全方位保护,大幅度提升了用户的手机安全,让用户可以更加轻松应对各种“不安全因素”,轻松避免损失,是安卓系统安全漏洞的拯救者。

    在当下手机市场竞争愈加激烈的背景下,在业内有着十多年发展历史的手机品牌——金立从用户痛点出发,不断坚持探索,为消费者打造出了更为优质的产品,不断推进着整个行业的快速发展。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