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安全博览会聚焦手机安全,金立M6/M6 Plus成为行业新标杆

  • 来源: 互联网   2016-11-09/20:55
  • 作为今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重点活动之一,网络安全博览会于9月19日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序幕。在前一天的新闻发布会上,众多业界人士聚焦手机安全,就“电信诈骗”、“信息安全”、“大数据共享”等手机安全话题展开讨论。那么,手机安全这仗该如何打?主推安全性能的金立M6/M6 Plus或能成为行业新标杆。

    与其他手机厂商从操作系统层面提高安全指数不同,金立M6/M6 Plus内置安全加密芯片,从底层的架构强化手机安全性能。金立M6/M6 Plus单独配备的安全加密芯片,使得对内容的加解密过程、密钥存储均在此芯片中完成,防止第三方软件恶意截取用户信息。

    基于安全加密芯片,金立M6/M6 Plus还搭载“私密空间2.0”功能。用户可以把包含敏感、机密信息的联系人、通话记录、短信、图片、文件、应用等放到“私密空间2.0”内。用户需要通过“私密指纹”、“双指下滑手势”或“拨号盘”暗码方式才能进入到“私密空间2.0”并访问内容,充分防止他人入侵手机。通过“私密空间2.0”存储的所有信息,包括联系人、短信、照片等,在正常的系统空间中被系统严密地“隐藏”了起来,没有任何显示痕迹,可最大程度保证用户的信息安全。

    除了硬件层面保护以外,金立M6/M6 Plus在软件层面也提供了层层防护。在最常用的支付场景中,系统会自动对金融类应用进行安全监测,实时扫描支付环境;而当用户使用支付功能时,系统会自动对汇款类短信增加风险标识,对支付类短信单独加密保护,防止恶意程序窃取支付验证码。

    金立M6/M6 Plus的目标用户是“政商人士”群体。相比于高端商务人士,政商群体对价格、拍照等性能的考虑度更低,对安全的考量更多。因此,金立M6/M6 Plus无疑是一部非常值得政商人士使用的手机,是政商人士的不二选择。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