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安全威胁日益严重,金立M6/M6 Plus用行动主动出击

  • 来源: 互联网   2016-11-09/20:48
  • 9月18日,网络安全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召开。在会上,手机安全问题成为大众共同关注的焦点。随着手机使用频率的日益增加,手机诈骗对人们的财产及人身安全带来了更加严重的威胁。作为负责任的国产手机品牌,金立积极行动,让新品金立M6/M6 Plus主动出击,用切实行动来解决令人深恶痛绝的手机诈骗问题。

    首先,金立M6/M6 Plus内置一颗安全加密芯片,采用SM4加密算法加密,加密级别高达128位。每颗安全加密芯片都具有唯一身份识别码,与手机CPU绑定,根本就无法通过移植芯片进行破解,从硬件层面实现了对手机的彻底保护。经过加密后,别人将绝对无法获取手机内置的私人信息,比如联系人、相片等,从源头上保护手机信息安全。

    其次,金立M6/M6 Plus拥有私密空间2.0、专线通话、支付保护、伪基站信息屏蔽等功能,全面保证个人信息和财产安全。金立M6/M6 Plus能轻松识别诈骗电话和诈骗信息,并进行标记,提醒用户提高警惕。当用户使用支付宝、微信支付进行付款时,金立M6/M6 Plus能实时扫描支付环境,识别潜在风险,让所有安全威胁无所遁形;而当用户与其他同时使用金立M6/M6 Plus的用户进行通话时,更能使用专线通话功能,加密通话内容,保证手机不被窃听。

    此外,金立M6/M6 Plus还搭载了“安全十防”功能,包括验证码防窃、通话防录音、虚拟位置、系统修复、骚扰拦截、手机防盗、病毒查杀、相机卫士、汇款提示、应用锁等十项系统级防护功能,可最大限度地保护用户个人隐私和财产安全,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手机防护保护。

    总之,金立M6/M6 Plus对手机进行了全面性的安全保护,可让用户安心使用手机,尽享移动互联网生活的便利与美好。保障手机安全是一个手机品牌的使命与责任,显然,内置安全加密芯片的金立M6/M6 Plus已经做到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