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立手机:从生产线上添加一道安全锁

  • 来源: 互联网   2016-11-09/20:47
  • 今年,国产手机不断爆出“电池门”、“换芯门”、“发热门”等事件,引发了用户对于国产手机质量问题的热议,总体而言,中国市场智能手机质量不容乐观。而金立一直以来从生产线上就开始严格把关,为产品设立一道质量的安全锁,把手机质量问题扼杀在生产线上,让用户拥有最好的手机体验。

    金立工业园被誉为“亚洲最大单体智能终端制造中心”,整个工业园的投资超过15亿元,在投入大量高精尖生产设备后不仅提升了工厂效率,更确保了金立每一部手机的质量。而这一切的投入都只有一个目的:确保消费者手中手机的最高品质,质量达到国际先进水平,达到“不让不良进来、不让不良产生、不让不良出去”,让用户在使用手机的过程中更加安心。

    据手机制造业的专业人士透露,大多数厂商对于产品测试环节不够重视。据悉,在国产手机质量把关方面,大部分的功能和应用场景手机厂商都会进行测试,但是一些成本较高和过程复杂的测试环节,手机厂商会根据风险评估来把它们屏蔽掉。而在金立的产品生产过程中,绝不会出现这样的情况。金立每出产100台手机,都会抽出20台进行成品抽检,一旦有一台手机发现问题,整个批次都会退回去进行重新检测,杜绝质量死角,保证手机的超高品质。

    金立斥巨资引进先进设备都是为了在生产线上设立一道把控质量的安全锁,生产出来的每一款手机的检查都十分严谨,检查标准已经超过国际标准。同时,每一款手机在正式量产之前,都要进行气候环境、机械环境、耐力寿命、整机防护、表面工艺、性能鉴定等40多项可靠性测试内容,要耗费半个月时间,只为追求手机的极致体验,确保上市手机的各项性能稳定可靠。

    总而言之,金立从生产线开始便为手机质量严格把关,每一台金立手机都要经过各种关卡考验,确保产品实用、好用又耐用。金立在生产线上编织一道道品质考核的“天网”,是对用户使用体验的极致追求的体现,也通过让用户使用金立最好的产品,获得用户的长期支持与认可。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