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爸爸探班双11:对销售数据没要求其实是更大的要求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周艳玲   2016-11-08/17:02
  • 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日前探班“双11”筹备现场,称“图的就是个开心和快乐”,同时对员工表示对销售数据没有任何要求,并指出双11,实际上是未来新零售时代的技术准备和大考,我们要做好面向未来和新零售时代的技术升级和准备。最后提醒大家要注意休息。

    10

    自从2009年创立双11以来,每一年双11都像是一个大日子,当然每一年双11过后的数据统计也都是一个最大的看点和讨论点。

    对于2015年的双11来说,它的交易额达到了912亿元,这笔数字相信比一些小巨头的双11的收入之和还要多。

    11

    为什么会有如此大的差别?相信这和他们的花样营销是分不开的。2015年的双11首次把支付宝、微博、浏览器等多渠道相结合,并且联合芒果台一同举办了双11晚会。晚会期间,芒果台配合天猫进行预售,秒杀等一系列活动,通过互联网和文化娱乐的融合,多明星阵容、多样的跨屏互动等方式不仅从视觉上让观众乐于接受,而且后面的抢红包等活动更是刺激了观众的参与性。就是这样的花样营销对2015年的双11的完美收官提供了最大程度上的帮助。同时芒果台的受众和天猫的受众是相似的,都是年轻群体,甚至他们就是双11的直接消费者,也可以说在去年的双11中就已经体现了买的开心,卖的快乐。可见只有一次次的突破,创新才会带来更高的利益,更长久的发展。

    2016年的双11还有三天就要开始了,对于今年的双11,有关人士表示会更加的全球化、娱乐化、个性化和全渠道。在这样的情况下,吃瓜群众都会相信今年的交易额会突破2015年的912亿元吧。很明显这次投入了更多的精力,做了更多的准备,就为了打好今年双11这一仗。而你是不是也做好了在今年双11这一天,做马云蜀黍背后的那个花钱的女人了呢。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