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1最值得购买的跑步机推荐 亿健精灵ELF

  • 来源:驱动中国   2016-11-08 11:25:29
    • 正文
       

    2009年开始,一年一度的双11抢宝、剁手大战马上来临,想必各路人马都已摩拳擦掌,到目前为止,你加购了多少宝贝呢?那么,你是否真的买到了值得选购的优质产品?对于热衷健身的消费者来说,早已盯住了双11,买到一款性能强、性价比高的专业跑步机是大家关注的焦点。

    应该有部分跑步运动爱好者知晓前段时间亿健精灵ELF跑步机在淘宝的众筹活动,据说销量远超预期,达到了1230多万的众筹金额。小编近日了解到,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双11,亿健跑步机生产线已经开始加班加点备货生成,防止缺货,并且据可靠消息,亿健精灵ELF跑步机在双11之后将恢复至原售价1999!众筹没有入手的小伙伴可千万不要再错过这次机会了,并且还有各种豪礼相送哦:

    双11当天抢购精灵ELF前30名送动感单车,前100名送腹美莱,当天8点、10点、13点、15点、18点、20点、22点、23点,每个整点前5名送腹美莱;

    双11当天抢购A5的前11秒付款立减1111元(限10个名额),前30名送动感单车,前50名送腹美莱,当天8点、10点、13点、15点、18点、20点、22点、23点,每个整点前3名送腹美莱;

    双11当天抢购E3的,前10名送动感单车,前50名送腹美莱,当天8点、10点、13点、15点、18点、 20点、22点、23点,每个整点前3名送腹美莱。

    亿健精灵ELF跑步机参数展示

    亿健精灵ELF跑步机自10月6日正式开始众筹,短短20天众筹金额即破1000万,这是目前为止众筹数额最高的跑步机,为何如此受欢迎?先来看看这款跑步机的参数:

    品牌:亿健

    型号:精灵 ELF

    缓冲减震:奔驰六级减震

    跑带面积:1260 x 420MM

    展开尺寸:1640*700*1240MM

    机身净重:72KG

    最大负重:130KG

    马达额定功率/峰值功率:0.75HP/3.0HP

    输入电源电压:AC220V(50~60Hz)

    结合价格定位和参数,仿佛还不足以成为双11剁手跑步机,那么再来看看其功能卖点。

    亿健精灵ELF跑步机卖点浅析

    亿健,作为国内专业的跑步机生产厂商,已有11年专注豪华跑步机的研发制造历程,做到了更专业、更专注、更专心,并连续6年在天猫销量遥遥领先。本着为了给消费者带去更多福利,打造更专业、更智能新产品,亿健精灵ELF惊艳面世。

    本款产品功能最大卖点就是阿里智能,亿健与阿里智能强强联手,打造了国内首款智能跑步机,用户只需要下载一个APP即可让你的跑步更智能化,你可以选择散步、暴走、模拟山地、变速跑、病后康复、日常养生等日常最常用的智能计划包方案,制定专属健身计划。

    有的用户说,不要和我谈智能,我只看颜值。那么这款精灵ELF跑步机也是跑步机界的颜值担当。亿健精灵系列在设计之初,就是希望解决目前跑步机市场上极度缺乏能符合大家“客厅美学”理念的高颜值的跑步机产品。亿健的精英设计师团队历时100多个日夜、上百张的手绘稿、更人性化的设计,才有了今天她精灵般完美的外形!

    我们知道,无减震保护下跑步容易造成运动伤害,精灵ELF拥有弹簧减震、气压减震、液压减震、蜂窝减震、硅胶减震、牛筋轮减震六重减震,已成功荣获国家核心专利:奔驰六级横向减震专利技术。和单纯使用硅胶减震或者弹簧减震的非专业跑步机相比,亿健精灵ELF通过奔驰6重横向减震,将原本膝盖所承受的压力吸收的所剩无几,配合正确的运动姿势和方法,将运动伤害的风险降到最低,让您远离运动伤害!

    另外,亿健精灵ELF有别于其他品牌手动加油的功能缺陷,自主研发了“黑科技”之一的独有智能精准自动加油系统,通过传感器自动判断是否需要加机油,判断需要加多少机油,在跑步时就可以轻松全搞定,而不会出现手动加油时加多了机油溢出到地板上,或者加少了导致机器磨损的情况。

    以上种种只是亿健精灵ELF跑步机卖点的简单介绍,更多亮点等您来验!据天猫旗舰店显示,双11价格只需1669元,还有满减券可以领,抢购成功还有数量多多的神秘奖品赠送,下单成功后不必被只送跑步机到楼下的情况所困扰,亿健日日顺送货上楼包安装,全国联保体系,更是让您售后无忧!速去加购吧!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