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WiFi管家联合迈外迪,新增10万热点免费连

  • 来源: 科技讯   2016-11-07/17:04
  • “WiFi密码是什么?”走进一家餐馆,大家坐下来第一件事就是询问WiFi密码。可见,移动互联网时代,WiFi成为手机用户的刚性需求。用户在逛街、就餐的时候,常常面临没有WiFi的尴尬,而一些公共WiFi却存在着盗取用户信息的风险,未免增加了用户连WiFi的担忧。

    近日,腾讯WiFi管家与迈外迪合作,推出了安卓2.3.0版本,力求解决用户在公共场所用网不便的问题。此次新版本不仅扩大了公共WiFi的使用范围,新增10万多个WiFi热点,覆盖3000余户商家和全国21座大型机场,而且在体检测速功能中加入了分数系统,让用户更直观地了解WiFi网络环境。据了解,迈外迪作为中国最大的商业WiFi架构和运营服务商,一方面对接需要架设和维护WiFi网络的商家,一方面对接消费,为消费者提供免费上网的渠道。

    (图:腾讯WiFi管家安卓2.3.0版本上线,提供优质WiFi服务)

    安卓用户下载安装最新版本的腾讯WiFi管家后,走进合作的3000余家商户,可以自动连上WiFi热点,省去了询问密码和登录浏览器输入手机号验证码的复杂流程。用户连WiFi刷微博、听音乐、玩游戏、看视频时,再也不用担心“流量不足”的问题。

    除了扩大WiFi热点范围,为用户提供娱乐休闲方式,腾讯WiFi管家和迈外迪还着力探索WiFi服务的本地化,将本地化的应用和服务接入手机,节省用户的时间。比如,用户连上WiFi后,可以直接点餐、直接支付,或查询购买出行机票、订酒店等,随时安排行程。

    公共WiFi的搭建,并探索本地化应用场景,为用户提供一种便捷的生活方式。但涉及到资金支付,用户顾虑的最大问题还是WiFi支付环境的安全。腾讯WiFi管家以安全能力,保障用户WiFi环境下的支付安全。其安全检测能力能够精准识别风险WiFi、虚假WiFi,检查WiFi是否被监听、是否有泄密风险。同时,腾讯WiFi管家根据WiFi信号强度、用户主动评价、安全性以及WiFi连接情况等指标,进行“五星WiFi标准”评估,确保用户每次连接的都是安全可靠的WiFi。

    

    (图:腾讯WiFi管家对WiFi环境进行全面检测)

    从日常的休闲娱乐,到移动支付,公共WiFi的作用不言而喻。腾讯WiFi管家与迈外迪合作,扩充优质的WiFi热点的使用范围,更以全方面的安全检测,识别风险WiFi,为手机用户提供便捷安全的上网环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