劲旅峰会落幕 容联荣膺“最佳商旅技术服务商“

  • 来源: 互联网   2016-11-04/16:53
  • 由劲旅网、旅游中国会主办,中国国家旅游杂志联合主办的2016劲旅峰会于今日在北京万达嘉华酒店盛大举办。同时,由劲旅网联合中国国家旅游杂志共同发起的“中国国家旅游&劲旅奖2016”颁奖盛典也盛大举行,容联云通讯作为唯一的旅游行业通讯服务商受邀出席本次会议,并荣膺最佳商旅技术服务商。

    本次劲旅峰会将继续本着高效、务实的办会原则,紧密把握当下行业热点,以“取势、明道、优术”为主题,汇聚在线旅游网站、旅行社、商旅管理公司、媒体及营销传播公司、机票代理人、酒店及酒店集团、航空公司、国内外景区及国内外旅游局、各类金融机构等相关领域的企业领袖和创业者、专家学者和政府官员,针对航空与旅游深度融合、掘进邮轮产业链、深耕出境游、旅游集团做大做强之道、国内游、周边游新机遇、旅行社门店经营创新空间等方向进行深度探讨。

    经过过去十余年发展,中国旅游行业已经经历了一个完整市场周期。在这个周期当中,旅游行业进入到了多业态融合、多产品组合、旅游者多需求并发、线上线下融合发展的新阶段,经过广大旅游业界同仁的十余年拼搏和努力,现如今,已经把该踩的坑都踩过了,该摸索的路,基本都摸索一遍了,已经为行业后续又好又快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所以他更愿意把现在的中国旅游业所处的时代,称作是最好的大时代,旅游业新黄金十年刚刚开始。

    容联云通讯作为中国最大的企业通讯云服务商受邀参与本次会议,容联云通讯联合创始人兼语音事业部总经理左奎表示,容联一直在探索旅游和通讯的场景结合,致力于用技术服务、互联网通讯服务开启旅游新生活。

    左奎表示,提到提升旅游用户体验,企业更多的是想到产品层面或目的地服务层面,其实如何与用户实现有效沟通的通讯服务对于用户旅游体验来说也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左奎从实际应用的角度出发做了简单的介绍,如航班信息变动时的自动语音通知、旅行团领队对游客的一键连接管理、赠送流量给游客使用、与游客通讯信息的隐私保护以及对于游客信息的大数据收集等等。除此之外,APP叠加社交功能也是容联云通讯服务的一大亮点,IM即时通讯可以让用户在旅途中及时分享图片和文字信息,还可以解决境外通话以及流量等问题,从而加强游客对于企业APP的粘性。

    1

    容联荣膺“最佳商旅技术服务商”

    本届评选共设置30类奖项、有1000余家企业参选、200余家企业入围,最终共获得三十万余万名消费者的踊跃投票以及专家评委的认真把关,评选结果最终出炉,容联荣膺“最佳商旅技术服务商”。

    2

    容联云通讯作为中国第一家同时也是中国最大、全球第二大的互联网云通讯服务提供商,为超过3万家互联网企业提供了云通讯服务,如电商业、咨询业、快递业、保险业等等,当然也包括目前发展势头迅猛的旅游行业,通过云通讯服务,在线旅游企业能够为游客带来更加快捷有效的沟通服务,从细节之处提升用户旅行体验。

    容联通过对各行业当前形势的深度挖掘和预测,引导企业站在新的技术和场景高度,推动旅游与通讯深度融合。相信在未来,互联网通讯将会给旅游行业的发展注入更多活力,带来更多可能。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