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云与驻云中标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共云项目

  •   2016-11-02/14:17
  • 据中国政府采购网公示消息,中国专利技术开发公司全国知识产权运营公共服务平台云服务项目开标,中标者是上海驻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中标产品为公共云服务,一期项目中标金额为263万余元。据悉,原厂为阿里云。

    阿里云logo

    中国专利技术开发公司隶属国家知识产权局,从事专利技术开发与综合服务的全国行业性企业,面向全国全社会提供全面、权威、专业的专利(知识产权)服务。全国知识产权运营公共服务平台上云响应了“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的战略部署,将打通各个环节的信息壁垒,为优化再造服务平台奠定基础。

    据悉,该项目是全国知识产权运营公共服务平台上云的第一期工程。驻云和阿里云组织搭建基础设施和大数据平台,产品服务主要覆盖的是云计算的基础设施产品,包括云服务器、云数据库,存储,负载均衡,CDN等,此外还提供多项安全产品和企业级售后服务。

    作为云服务商,阿里云首批通过了中央网信办组织的党政机关云计算服务网络安全审查(增强级),意味着阿里云平台已经全面达到了党政机关云计算服务安全的有关要求。

    阿里云还为国税总局、海关总署、中国气象局等政府机构提供了云计算和大数据服务。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