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肯思S31壁挂式机箱应用于各种工业控制设备

  • 来源: 互联网   2016-11-01/11:22
  • 业内人士都知道,工控机在工作的时候,CPU主板内存等配件都会产生大量的电磁辐射,如果不加以防范,就会对人体造成一定伤害。因此,工控机箱是否具备良好的电磁屏蔽(EMI)性能,成为衡量其品质好坏的一个重要标准。

    电磁屏蔽性能好的工控机箱,除有效屏蔽内部辐射的外泄,更能够有效阻隔外部辐射干扰,保证计算机内部配件不受影响。 

    blob.png

    以迈肯思(http://www.macase.cn)新推出的桌面型/壁挂式机箱S31为例,采用1.2MM加厚镀锌板,使其内外电磁屏蔽性能显著增强外,所有箱体开孔设计均符合阻挡辐射的技术要求。除此之外,箱体内部各种连接线也充分按电磁屏蔽的要求布设。最大程度确保机箱的EMI性能,使其刚推出市场就获得了业内人士的广泛关注。

    如此受市场热捧的工控机箱,大家一起随记者了解一下吧。

    机箱外形尺寸

    S31用料非常扎实,采用1.2mm优质马钢高级无花镀锌板,外表喷涂高级工业砂纹漆,防酸碱腐蚀、防刮伤、防指纹,工艺极其考究。

    这款机箱具备方便而快速的挂墙安装方式,可横放或竖放安装。该机箱的前面板采用极简约风格设计,右侧带有可拆卸防尘滤网风扇散热通道,8025大风扇在高效散热同时也起到防尘作用;电源开关也被设计者安排在面板的左侧,并且为用户提供了2个USB设备接口。 

    blob.png

    机箱内部结构

    S31桌面型/壁挂式机箱的内部框架采用了优质的加厚镀锌钢板打造,经过了喷涂高温烘烤漆处理,具有很好的防腐蚀和反辐射能力。机箱内部能够容纳7"* 7"(170*170MM)主板设备,配备多达3个硬盘安装位,并提供了1U FLEX专用电源安装位。

    机箱后窗结构

    S31桌面型/壁挂式机箱背板提供有2槽PCI设备扩展,以及多达6个COM接口,并预设有USB接口和电源开关位,人性化的设计满足用户各种复杂环境下的安装需求;机箱体积小巧,更适于安装各种工业设备内部。

    blob.png

    迈肯思S31桌面型/壁挂式机箱是为需要一个紧凑,坚固耐用的PC/AT兼容系统的系统集成商或用户的理想选择,其能够在冲击、振动和灰尘较多的恶劣环境下稳定工作,目前被广泛应用于服务器、数据存储、工业控制、CTI系统、DVR视频监控系统等领域。

    产品详细参数

    型号:S31

    尺寸:230(宽)*230(深)*155 mm(高)

    主板:7"* 7"(170*170MM)

    硬盘:2个2.5寸硬盘或 1个3.5寸硬盘

    光驱:无

    电源:1U FLEX专用电源

    风扇:1个8025风扇

    扩展槽:2个全高直插槽

    面板设置:2个USB2.0,一个电源开关/带电源灯,面板防尘棉设计可拆卸非常方便

    材质:马钢高级无花镀锌板

    料厚:1.2MM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