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真拼!为了提高在华销量 推出Macbook Pro 中文键盘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6-10-31/16:07
  • 1

    驱动中国2016年10月31日消息,上周苹果推出了全新设计的 Macbook Pro,除了外形上的变化和发布会上展示的 Touch Bar,苹果为中国地区专门设计了一种更加直观的键盘布局。此前中国市场贩售的苹果键盘产品,无论是笔记本电脑还是蓝牙键盘,均默认使用美式键盘布局。

    对于用户群逐渐增大的中国市场,苹果作出这样一番调整也是可以理解的,这是苹果历史上首次专门为中文打造的一套键盘布局,沿用了美式的键盘布局,但是在必要的按键上加上了中文或者纯修饰符,这样可以降低非英语使用人士的学习成本。

    不过还有一件不幸的消息,新款 Macbook Pro 并不是升级不加价。过去你可以花人民币 9288 元拥有 13 寸 Macbook Pro,花 14288 元获得 15 寸 Macbook Pro,现在,你要获得「乞丐版新款」13 寸要多花 2200 元,15 寸则要多花 4200 元。另外,New Macbook 也涨价了,原售价 9288 元和 11288 元,现在售价 9888 元和 12288 元,分别上涨了 600 元和 1000 元。

    此前有 因为人民币贬值,苹果产品的售价可能会提高 的传闻,但过去「从信封里抽出的荣耀,如今被拿来揶揄却存活下来」的 13 寸 Macbook Air,以及其他依然没有更新的 Mac 产品在 Apple 中国商场依然保持原价。当然,这也可能和这些商品库存时间较长有关系,毕竟某些机型已经 1000 多天没有更新了 。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