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圆明园VR/AR创意大赛闭幕 荣耀手机蓄力VR发展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6-10-28/20:27
  • 由荣耀手机独家赞助的VR China JAM 2016圆明园VR/AR全国创意大赛落下帷幕。据悉,大赛自10月12日正式启动以来,短短两周内,共收到40余个团队的参赛作品,作品涵盖全景视频、行业应用与展示、视频交互和游戏等类别。虽然呈现角度不同,但效果惊艳。

    荣耀产品总经理熊军民发表讲话

    本次大赛由圆明园和北京实创高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联合主办,由荣耀品牌独家赞助,以“VR China JAM”(寓意中国VR的科技潮流制造者)为主题,面向全社会征集用 VR/AR的形式制作并展示赋有圆明园文化内涵的作品。

     

    以上均为参赛作品截图

    10月21日起,参赛选手作品进行线上展示,其中优秀作品得到了数万人的关注与投票。最终,通过大众评选和专家评选综合打分,乐客游戏团队凭借作品——《守卫圆明园》获得本次大赛的“最佳作品奖”,收获6万元现金奖励,其它五组团队和六名个人也以出色作品获得相应奖励。

    圆明园在VR/AR的技术应用下,呈现出前所未有的模样,既然有瑰丽、辉煌的,也有炫酷的。据悉,荣耀V8作为本次大赛的指定呈现手机设备,已成功预装本次大赛优秀的圆明园主题VR作品,10月27日至30日期间,观众可前往圆明园区和第十一届北京文博会现场体验。

    作为此次大赛的独家赞助方,荣耀手机始终追求极致科技,依靠品质、创新和服务三大产品战略控制点构建竞争壁垒。正如荣耀产品总经理熊军民所言,VR/AR作为2016最前沿的技术,可以在很多领域造就各种各样的“可能性”,创造更多价值,它能让科技与其它领域碰撞,从而擦出火花。据了解,荣耀从今年上半年便开始布局VR,推出支持VR功能的手机——荣耀V8。这款手机的包装盒可以通过简易组装,5步变身VR眼镜,给予用户简单有趣的VR体验。在VR内容方面,荣耀与优酷紧密合作,优酷可为荣耀独家定制,荣耀的科技硬件技术结合优酷海量内容资源,让用户体验到全新的VR内容,用户只要打开“视频”App内VR全景频道,即可享受VR视频带来的沉浸式体验。除VR功能外,荣耀V8还有平行仿生双镜头、2K屏(4GB+64GB全网通版)、长续航等创新旗舰配置,拥有众多粉丝拥趸。

    闭幕式上,荣耀还宣布了一件VR大事件,其将继续与实创集团深度合作,携手创立“荣耀实创VR/AR开放实验室”,为更多的VR创业团队提供硬件支持,以及和大企业合作的机会。另外,圆明园修复计划的公布,得到众多VR创业者的响应。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