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曲面吊炸天?联想多维度智能新品或更让人尖叫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6-10-25/13:46
  • 早前据传闻,联想正在探索打破硬件边界的新产品。10月24号,联想懂的通信在其官方微博发布其战略发布会的倒计时海报,批判性提出“虚拟运营商就是170?”的疑问,这也许暗示着联想或将结合其自身的硬件优势以及运营商资源,在虚拟运营商里开辟一个全新的领域,来重塑大众对虚拟运营商普遍的认识。

    说明: C:\Users\lele\AppData\Local\Microsoft\Windows\INetCache\Content.Word\360反馈意见截图1786060675105114.jpg

    小编了解到,除了170业务之外,联想懂的通信本次将结合联想硬件产品及国际化的优势,在国际漫游、智能硬件、AI等领域解读其战略内容,也将在发布会上,邀请众多合作伙伴共赴一场全球之旅,究竟当天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