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主大闸蟹为聚力传媒代言 创享发布会倒计时48小时

  • 来源: 互联网   2016-10-24/16:37
  • Hi

    你一定听说过:

    当大闸蟹不再满足溪流,横行在欧陆江河湖

    谁还能撼动它的霸主地位

    10月26日,聚力传媒即将举行创享2017战略发布会,虽然尚未有更多信息揭晓本次发布会细节,但从“入侵”系列倒计时海报来看,应该与文化O2O战略升级、破局视频生态有关,聚力传媒整合视频资源的泛娱乐化战略意图也浮出水面。

    霸主入侵  文化O2O共建生态

    继亚洲鲤鱼之后,聚力传媒借大闸蟹为自己倒计时2天代言,继续发出入侵的警告。众所周知,入侵者大闸蟹曾横行德国,并给当地的生态系统造成了严重的破坏。聚力传媒以此为喻,入的是粗放生长的视频产业,侵的是浅尝辄止的IP开发,只是带来的不再是破坏与杀伤力,更多了几分革新与共生。如今的聚力传媒虽未横行视频产业,但其霸主地位依旧不可撼动。

    2016年网络独播《魔兽》电影线上运营线下活动玩出精彩,令人惊叹;《执念师》、《纳妾记》走心上线,播放量轻松进入“十亿收视俱乐部”; 2016上海亚洲音乐节、阴阳音乐节等一系列音乐节直播精品,为受众开启独树一帜的音乐盛宴;坐拥超过18项顶级赛事版权,更获得西甲中国区五年全媒体独播版权;化身上海电影节指定的独家文创O2O合作平台,为衍生品销售市场提供了可借鉴的新模式……如同横行在欧陆江河湖的大闸蟹不再满足溪流一般,聚力传媒早已不满足于做单纯的视频网站,转而建设以视频内容为基础的“软件+硬件+内容”三位一体的文化O2O产业,借此次创享发布会的契机发起新的挑战,实属意料之中、情理之内。

    新物种破局  网剧门店联姻

    打破固有生态,上演全面入侵!不仅是一个口号,更是一场行动。近日,聚力传媒深化与苏宁的合作,苏宁门店线下千万屏联播热门IP剧《我喜欢你你知道吗》、苏宁物流定制IP剧独家快递盒、苏宁官网线上同步播放《我喜欢你你知道吗》……借由苏宁强大的电商流量,网剧有了新的渠道和玩法;O2O闭环打开了网剧推广的大门,也为IP价值深挖提供了“手游、周边衍生品”外的新思路,引起了业界的激烈讨论。

    这一次,聚力传媒借苏宁门店入侵视频生态,态度十分坚决,效果也格外显著。“苏宁+聚力传媒”、“电商+视频”形成的是流量“新物种”,具备与过去告别的破局力,也有遇见未来的新生力。O2O大热以来,线上线下的融合十分抢眼。亚马逊电商积极筹备线下实体店,小米意欲5年来开设1000个“小米之家”……聚力传媒积极布局线下场景“眼见为实”、反哺线上“口碑造IP”,以联动互补无限扩大视听产业的边界。这桩中国视频领域迄今为止最大的“联姻”,也将以此形式实现突破与超越。

    文化O2O是破局视频生态的新思路,如何创建良性共生的视频生态,是聚力传媒之所思,也是行业关注之所在。但聚力传媒肯定不止“千万屏联播+定制快递盒+官网播放”的招数,,后天的聚力传媒创享2017战略发布会,也许能让我们看到文化O2O战略的全新升级,弄明白生态入侵的具体之举。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