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金49元可抵199元 国美在线双11预售豪礼挡不住

  • 来源: 互联网   2016-10-24/16:34
  • 每年双11最令人遗憾的莫过于手慢、网速不给力而错过爆款的抢购。为了让更多的人买到抢到心仪好货,预售也成为双11不可或缺的砝码。今年双11未至,电商预售大战已经提前开打。10月21日,国美在线宣布“十环双11”爆款预售正式开启,要像奥运射击比赛一样,做到专注、精准、极致,追求十环满分,全面满足消费者的需求痛点。参与预售爆款包括海尔、伊莱克斯、美的、西门子、三星、百草味等一线大牌,消费者预付定金即有机会得到定金翻倍等6重专属豪礼。

      预付49元抵199元 6重预售豪礼抢不停

    今年双11,国美在线预售将分为两个阶段,10月21日0点到11月10日20点付定金,11月10日20点至11月12日24点付尾款。国美在线预售不仅让消费者提前抢占名额,避免抢不到心仪商品,还能享受6重额外优惠。支付定金的消费者可享受“定金三重礼”:定金49元可抵199元,前100名预付定金送50元现金券,还可抽价值4999元的iPhone 7。支付尾款时更可再享“尾款三重礼”,付尾款前50名送免单,最高可免4999元,前500名付尾款送格力电暖气,前2500名付尾款送蓝月亮洗衣液,都将以红券形式返还到消费者国美在线账户中。

      定金99元抵299元 西门子7公斤洗衣机到手价2399元

    国美在线副总裁黄向平称,“国美在线,不止有家电”,发力家庭消费生态链,家电仍然是核心和入口。此次国美在线双11预售抢先购,用户不仅仅能享受到低价,更重要的是,消费者也可以通过自己的消费习惯选择高匹配度的产品。为了发挥国美在线在家电行业的绝对优势,联合家电3C一线品牌商,利用大数据分析用户个性化需求,挑选众多超值爆款,如小天鹅9公斤变频滚筒洗衣机定金49元抵149元,到手价2898元;西门子7公斤滚筒洗衣机,预付定金99元可抵299元,到手价2399元;三星55英寸4K智能曲面电视预付定金49元可抵100元,到手价仅为5448元

      双11爆款5折提前揭秘 美的双门冰箱低至599元

    预售之外,国美在线“十环双11”将于10月28日0点开启揭幕战,包括11111个红包每天抢,1111个免单最高免4999,美女直播送20亿红包,10000台家电3C真5折,家居家装不止5折等活动即将登场。国美在线也“提前揭秘”了部分28日揭幕战5折爆款,如美的175L双门冰箱5折抢购价599元;海尔221L风冷冰箱低至1299元;康佳425L对开门冰箱1999元抢;格力1.5匹冷暖空调售价仅为1899元;还有飞利浦32英寸平板电视、佳能数码相机套装分别打出1299元、3199元的历史好价等。

    国美在线自营家电3C依托线上线下千亿采购规模,大数据以销定采,30年积累的市场议价经验,业内独创的262商品结构组合,具备长期普惠低价能力,从而确保全网更低价格。此外,国美线下三十年专业家电配送安讯物流,大家电上午下单下午到,甚至送货安装一步到位。国美在线首创7X24小时按需送货,用户可以在下单七天内约定任意时间,避开高峰期,在自己方便的时候收货。国美全国1700多家门店支持上门自提。售后除了7天无理由退货,15天换货,30天价保外,国美管家还可以实现维修、回收、清洗、延保一站式服务。

    戳链接,提前抢双11:

    http://prom.gome.com.cn/html/prodhtml/topics/201610/18/booking1111.html?cmpid=gongguan_others_waitui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