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蓝5 提前发布,为双11而生的百元爆款机

  • 来源: 互联网   2016-10-24/16:33
  • 昨天晚上,魅族科技副总裁李楠发微博表示,“魅蓝5要提前发布”。从微博中可以看出,魅蓝5将会在魅蓝之夜演唱会上发布,目的就是备战双11,为用户提供更极致的产品。魅蓝之夜演唱会将在10月31日在北京举办,届时会邀请众多明星登台献唱,为用户带来极致的影音享受。

    魅蓝5的谍照最近也在网上曝光出来,除了正常的配色之外,魅蓝5还拥有两种特殊的颜色。一个是绿色,另一个是黑色。从谍照可以看出来,魅蓝5此次依旧采用的是塑料材质,高光效果明显。绿色版本的魅蓝5看起来十分有活力,与青年良品的口号十分搭配。而黑色版本的则显得更加沉稳,纯黑色的聚碳酸酯机身非常漂亮。而除了配色不同之外,魅蓝5的外观设计和以前的魅蓝系列非常相似,延续了其经典的设计语言。

    魅蓝5的配置也在网上曝光开来。安兔兔跑分40140,采用联发科MX6750处理器,运行内存为2GB,机身存储为16GB,搭载了Yun OS操作系统,720P分辨率屏幕,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主流的千元机配置使得魅蓝5依旧在性能方面有着很大的竞争力,配合上Flyme的优化,相信魅蓝5会有着非常好的用户体验。

    而至于为什么魅族没有发布魅蓝4而是直接跳到了魅蓝5,网友们脑洞大开,想出了不一样的解释。纷纷表示“午时已到”,4已经被斩掉。而真正没有魅蓝4的原因我们就不得而知了,等等看发布会上魅族是怎么说的吧。

    魅蓝之夜距离年度最大的网购盛会天猫双11只有10天,在这个时间点发布魅蓝新品目标一定就是为了双11做出准备。所以可以大胆预测,魅蓝5将会在11月11日天猫首发销售,而且售价也会保持在之前的价位区间。最低699起售。

    同时,魅蓝官方微博今天发微博表示,吉克隽逸将作为演唱会嘉宾为演唱会献唱。按照魅族的习惯来说,一天公布一个演唱会明星,那么至少还有7、8个大牌参加活动。表示期待。

    喜欢这款新机的小伙伴不妨关注一下魅蓝之夜演唱会,在听歌的同时还可以获得关于魅蓝5的最新消息。相信这款颜值爆表的魅蓝5,将会完爆所有千元机,获得双11的销量冠军!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