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黑塑料机身配指纹 魅蓝5定价899血拼双11

  • 来源:中华网投资   2016-10-24 16:32:08
    • 正文
       

    近期确实新机如云,让人眼花缭乱,不过基本上机器都是千元以上的。大家应该听说了,魅族将于本月31日万圣节当天举办天猫魅蓝之夜跨界演唱会,表面上是一场魅友们的狂欢大趴,但其实还是一场新品发布会。昨天魅族副总裁李楠确认当天发布全新产品魅蓝5,这款产品据说是专为双11准备的产品,相信货量也准备的非常充足。

    今日该机的真机照片就被网友给曝光了,爆料者@老爆科技 在新浪微博上晒出了魅蓝5的真机照片,颜值颇高相当亮眼。魅蓝5 沿用魅蓝系列经典设计,外观上和前作差不太多,材质上采用了聚碳酸酯一体机身,表面加入2.5D玻璃,质感更加出众,符合魅族一贯的高设计水准。这次图片爆料的是深黑色版本,加上之前爆料的马卡龙绿,已经有两种配色了,应该会有更多全新的配色。

    从之前的爆料图可以看出,魅蓝5采用了5寸720P分辨率屏幕,搭载联发科MT6750处理器,配备2GB内存+16GB机身存储!后置摄像头采用了单摄像头,像素为1300万像素,配有双色温闪关灯。系统运行基于Yun OS5.1的Flyme 5系统,安兔兔跑分达到了40140分。之前魅蓝4 爆料会使用全金属机身,而不会采用指纹,而这次魅蓝5 采用塑料机身,很可能配备指纹识别功能来优化用户体验。

    这次天猫魅蓝之夜跨界演唱会举办不光请了大批的明星直接举办演唱会,而且请了比平时发布会要多上几倍的魅友,如此隆重,表现出魅族对魅蓝5,其实相当有信心。确实在百元机市场,有非常大的上市空间,在性能和质感做出权衡,据悉这款手机售价将为899元,还是很具性价比的,相信发布会上也会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

    除了之前发布会出现过的嘉宾外,今日吉克隽逸也确定出席,相信她的热辣,一定会嗨翻全场!!!

    从外观材质和配置来看,魅蓝5 依然主打性价比,绝对是一款入门,可以大走量的产品。显然这次魅族把发布魅蓝5的“天猫魅蓝之夜演唱会”定在10月31日是经过考虑的,肯定是魅族是在为即将到来的双11做准备。去年魅蓝系列产品占领了天猫双11销量前十的位置,相信今年综合更佳的魅蓝5 会成为一匹黑马,创下不错的成绩。这样全新的魅蓝手机,你有兴趣吗?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