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罗开始镇定导航 一路相伴欢乐多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6-10-22/23:26
  • N多年前,我还年轻,曾被老罗的课堂语录惊得下巴都掉了。从此,我成了一名不是罗粉的罗粉。因为这样那样的原因,我没有买锤子手机;因为这样那样的事情,我没有去老罗的发布会现场,甚至因为种种琐事,网上直播的老罗发布会我都没有看完,但是!老罗与高德地图合作的“罗永浩导航语音包”我还是可以下载的哈!

    老罗开始镇定导航 一路相伴欢乐多 

    如果手机是人手一只的话,那么高德地图对开车族而言,就是车车必需。今年十一,我和朋友自驾游览美丽的杭州,高速路上还好说,车进市区后,人生地不熟,加上十一游人如织车多人杂,但是朋友习惯的百度地图,经常语音提示时间不准,然后就是来不及转弯,走错路,重新规划路线。这种现象不是一次两次,最后只能果断放弃百度,改用高德地图,确实比百度好用太多。

    作为高德地图的拥趸和不是锤粉的罗粉,拥堵的漫漫长路,必需让罗永浩为您严肃导航!

    首先下载语音包。在高德地图首页中点击进入“我的”界面,然后即可下载使用罗永浩导航语音包。

     

    老罗开始镇定导航 一路相伴欢乐多 

    下载完成后,这几天的路上,一直是老罗相伴。印象深刻老罗导航语录包括:

    2 导航结束了,你先办正事儿,下次咱们再聊。(严重同意)

    2 导航结束了,快下车吧,咱们又不是没下回了,啊,听话。(这么软语呢喃的老罗,你习惯吗.)

    2 你已超速,此地有摄像头,你懂我意思吧.(懂,太懂你的意思了)

    2 前方经过铁道路口,要小心啊,你什么车,人家什么车啊.(这才是老罗本色嘛)

    哈哈,因为老罗,拥堵的上班路上不再乏味,心情也远没有原来那么急躁了。昨天用了一次高德地图的公交车导航,快下车前,老罗说:请准备在两站后下车,不要忘记携带随身物品,尤其是手机,不管什么牌子的手机。

    呵呵,因为这一句话,我竟欢乐了一晚上!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