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科技,今天上班我体验了一把“车载相声”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6-10-22/23:22
  • 没有抢到锤子发布会的门票,错过了锤粉界的年度嘉年华,多少有点失落,但是对于每天都要开车上班的我来说,罗永浩在发布会宣布他和高德地图合作的“罗永浩导航语音包”这个还真是意外惊喜啊!不抢先体验一把可以说不是罗粉了啊!

    打开高德地图App想看看有没有上线,噗,迎面而来的已经是 “企业家罗永浩为您严肃导航”的开机页面了。但这微微羞涩的笑容怎么就严肃了?顺便说一下,黑色底色挺显瘦啊老罗。

    好吧,根据提示在首页进入“我的”菜单,然后在“导航语音包”里 get 龙の的语音包——罗永浩语音包。

    于是今天早上叫醒我的不是闹钟而是试用龙の的语音包的急切。和以前一样还是设置的目的地 “去公司” 以及 “躲避拥堵”。坐好,发车啦~

    “你好,我是罗永浩,别怕,你镇定一下,我要开始导航了。”于是这一路上的相声表演就正式开始了,怎么讲,你带着高德罗永浩语音包上了路,就像吃着煎饼听相声,总之就是非常罗永浩啦!此刻我的高德导航已经化身为一台“车载相声机”。

    由于今天路况还好,罗永浩在车程前5分钟一直保持低调,除了在立交桥附近嘀咕了一句“前方为事故多发地,你可要想清楚啊,注意安全。” 老罗还挺体贴的嘛。

    老罗抖的第一个包袱是在我经常路过的一个拐弯处:“ 前方有急转弯,要小心,这可能是东半球最急的急转弯了。”妈呀!我刚才战胜了东半球多少老司机了啊?多谢老罗。

    一开心踩了脚油门,好了,老罗的包袱梅开二度“ 您已超速,超速了?好吧,我又激动了,我这样不好,但你确实超速了。”行行行!你长得帅还有思想,说的都对,我听您的还不行吗?

    可惜从家到公司路不算长,“导航结束了,快下车吧,咱们又不是没下回了,啊,听话。”听到这里真是忍不住笑喷惹!终于明白前面说的严肃导航是啥意思了,这语调,如果你还没下载亲耳感受的话,让我形容一下啊,就像你最严厉的老师猝不及防地在微信给你发了一个 TFBOYS表情包卖萌。

    还别说,这个相声机里的彩蛋还不只这些,不好意思再拿TFBOYS举个例子啊,比如你装好这个以后,对老罗说:“王俊凯。”你猜他会说什么?

    太逗了,您这是嫉妒人家比你帅么?老罗!更多更好玩的彩蛋,等你来试,全部刷透就没意思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