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达人福利来啦!柯达推出智能手机别样“美”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马婷婷   2016-10-21/17:29
  • “你只需按动快门,剩下的交给我们来做” 这曾是柯达相机的著名口号,在过去的一百年间,柯达作为人类历史的见证者,记录了无数个精彩瞬间。而今,拍照从“胶卷时代“进入”数字时代“之后,柯达也终于从暗房走了出来,开始拥抱时下新宠,走上了开拓创新的道路。本周四(10月20日),柯达正式发布了旗下智能手机Ektra,不仅主打拍照功能,而且大秀了一把复古风。

    20161021124238376

    主打摄像:Kodak背部看上去很像一部卡片机, 搭载一颗硕大的2100万像素摄头,F/2.0光圈,支持光学防抖、相位对焦、4K视频录制,双色温闪光灯,前置1300万自拍镜头。这样的相机组合在市面上算是高端配置,果然“相机世家”的Ektra实力不凡,想必摄影爱好者看到这里已经满怀期待了吧。

    790d9c02gw1f8yyc0ekp1j20m80ettb1

    外形方面, 柯达在机身右侧设计了实体拍照键,电源按钮被镶嵌在一块漂亮的机械挡上,上有柯达K的字母标识,书卷式“下巴”很有特点,黑色皮革质感的塑料后壳,机身顶部的后曲设计便于用户在持握时有一个“固定”的卡口,整体观感很复古。

    20161020_193658_298_看图王

    基本配置上,Ektra拥有5寸1080P显示屏,Helio X20处理器,3GB RAM,32GB ROM,支持microSD卡扩展,3000mAh电池。中规中矩,算是市场的中端位置。但是价格却直接冲上了 3700 元人民币。而该产品会在英国首先上市,明年初会开始在全球其他市场登陆。

    想必柯达在去年经历过“Kodak IM5”的安卓手机的惨淡收场后,对于二次入局手机领域应该做好市场考验的准备了。虽说Ektra在配置上中规中矩,谈不上什么性价比,但柯达此次对于拍照体验的整体把控还是可圈可点的。整体来看,设计感十足,定位也足够明确,达到爆款是有难度,但无疑会深受摄影发烧友的关注,毕竟在这个全民愈加热爱摄影的时代,或许火上一把也未可知。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