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提供Autopilot硬件免费安装 但解锁至少需8000美元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飞凤   2016-10-21/14:04
  • 驱动中国 2016年10月2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电动汽车制造厂商特斯拉于当地时间19日宣布,今后出厂的特斯拉车型都将搭载Autopilot硬件,而且也包括即将上市的Model 3。另外,特斯拉还决定为所有车型免费安装满足自动驾驶的硬件需求。

    2

    不过,虽说特斯拉已经计划将自动驾驶系统的安全功能作为标配,免费为所有汽车配备,但现有特斯拉车型如果想要得到全自动驾驶功能,那就需要额外向特斯拉支付解锁费用了,而且解锁费用至少需要8000美元。

    据了解,特斯拉无人驾驶功能的零售价为8000美元,而且这个价格还是随车前期购买费用。如果打算单独购买整套系统,或者想要在未来解锁,那么就需要高达1万美元的解锁费了。而且在特斯拉宣布将在所有新款汽车上预装无人驾驶硬件后,上述定价和“特斯拉网络”专车服务已于本周三出现在该公司网站上,所有内容立刻生效。

    1

    而对于这套新硬件套件,特斯拉表示新版Autopilot系统能够根据当前的路况来匹配车速,没有驾驶员干预的情况下自动变更车道,从一条高速公路切换至另外一条,当靠近目的地的时候自动离开高速公路。

    此外,特斯拉首席执行官伊隆·马斯克也表示,Autopilot硬件将会是当前自动驾驶技术的“最高水准”,驾驶水平将优于真人驾驶,并将使未来的特斯拉汽车实现“第五等级自动驾驶”。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