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元高能旗舰冲锋 华为畅享6海报曝光

  • 来源: 互联网   2016-10-21/13:21
  • 说明: d:\yuning.zhou\Desktop\349408266153562329.png

    金秋手机市场总是格外火爆,而这个十月,消费者的注意力被华为抢走了大半。在最近一周之内,华为连续发布了全新的Nova系列智能手机和荣耀畅玩6X;就在刚刚,华为官方微博又爆出一张预热海报,宣告10月27日将在北京召开华为畅享6新品发布会,要以“前方高能开启畅享全新世界”。

    其实,华为畅享6的发布早已有风声传出。几天以前,流传在各大手机论坛里的一个招募帖,就被眼尖的网友发现并四处传播:华为通过征集青春宣言的方式寻找100名花粉,参加其10月27日的发布会,并透露会上将发布“为青春续航”的高能新品。至于这款神秘手机到底是什么,当时众说纷纭。而现在看来,华为已经为华为畅享6的发布做了充分的铺垫,吊足了消费者的胃口。

    上一代华为畅享系列的辉煌,至今还被资深花粉津津乐道。也正因为如此,业界对华为畅享6抱有很高的期待,纷纷猜测这款新品究竟“高能”在何处。有网友认为,华为畅享5当时依靠4000mAh大容量电池一战成名,可能暗示着今年的华为畅享6将继续在超长续航上发力;而华为畅享5S的金属材质机身和指纹识别功能,也很可能被沿用到新一代产品上。另有网友从花粉招募启事中的“青春”、“续航”、“高能”、“时尚”、“前沿科技”字样,推断出华为畅享6应当是一款主打年轻人群的“偶像实力派”,在电池电量、技术功能、外观型格上必有突破。各方消息都增添了这款高能新品的神秘感。

    预热海报上的“前方高能”,让人感觉华为畅享6信心满满,猛料十足。纵观时下的年轻手机市场,不缺繁杂的功能花样,缺的是扎实的硬件性能。业内人士预测,如果华为畅享6能充分利用华为中高端手机的技术积累,在电池、屏幕、内存、CPU等多方面强化资源配置,就能够大大超越去年华为畅享系列的口碑热度;华为畅享6也会成为当之无愧的千元高能旗舰。

    在未来一周之内,华为畅享6预计会有更多的信息曝光。10月27日,年轻一族消费者究竟能盼来一款怎样的高能新品?让我们期待畅享世界的全新开启。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