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生态登陆美国 全球化战略初显成效

  • 来源:驱动中国   2016-10-20 17:53:46
    • 正文
       

    驱动中国2016年10月20日消息,日前乐视在美国旧金山举行了年度盛大的BigBang发布会,吸引了全球科技界的目光。本次发布会上,乐视宣布乐视生态(LeEco)正式登陆美国乐视在旧金山的这场发布会上给美国带来了云平台、电视、手机、自行车、VR、汽车,而且还发布了开放内容生态战略以及UP2U的全流程直达用户的开放模式。

    LeEco创始人兼董事长YT Jia

    关于将乐视生态带到美国市场初衷时,乐视创始人贾跃亭解释道:美国对乐视而言是全球最为重要的市场,美国用户是全球消费习惯最成熟的人群,只有得到美国用户的认可,才能得到全球用户的认可。

    同时贾跃亭在旧金山进一步诠释了乐视生态,LeEco就是我们通过平台、内容、硬件、软件、应用的垂直整合,破界创新、生态化反,打造的全球首个开放闭环的完整生态系统。

    贾跃亭强调乐视生态来到美国,并不是要和美国企业打擂和竞争,而是要通过产业链的垂直整合和跨产业的价值链重构,打破产业边界、组织边界和国家边界,破界创新,生态化反,创造下一代的产品形态,带来全新的用户体验。

    乐视把LeEco垂直整合的开放闭环的互联网生态模式正式带到美国,除了亮眼的新品和生态战略外,全新创造性的UP2U模式引发关注。UP2U即“User Planning toUser”,意为“由你决定”。据悉,乐视倡导的UP2U模式能够让每位用户都能全流程参与到产品和服务的每一个环节创造当中来。

    贾跃亭表示乐视将为参与到UP2U的用户提供了很大力度的LeRewards。贾跃亭本人也会参与到UP2U中,将时刻关注用户的反馈和建议,贾跃亭还在现场公布了自己的推特账号。

    乐视将生态化战略带入美国,并公布了一揽子合作成果,内容资源和产品服务落地美国,可见其全球化战略初显成效。美国市场在全球占据了重要地位,这也给乐视未来的全球化扩张打下了坚实基础。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