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全球首个货运超级高铁离我们越来越近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6-10-17/17:40 访问量:
  • 1

    驱动中国2016年10月17日消息,早在今年 8 月份 ,种种迹象就表明,Hyperloop One 可能会在迪拜的阿里山港口建设超级高铁运输系统。王室主导的阿联酋政府和世界港口公司首席执行官苏尔坦·艾哈迈德·本·苏拉耶姆似乎对超级高铁项目情有独钟,希望让满载货物的超级高铁往返于不同港口之间,为此已经在新港口码头建设中投入了数十亿美元。

    Hyperloop One 投资人舍尔温·佩什瓦尔表示,第一个 Hyperloop 超级高铁系统可能会 建在海外 。紧接着,阿联酋就举办了“ 创建一个生机勃勃的地球 ”大赛,专注于开发穿梭于迪拜和富查伊拉之间的超级高铁系统。但是,现在我们对 HyperloopOne 如何在阿联酋推进这个项目有了更多的了解,Hyperloop One 还将与一个有政府背景的全新加速器建立紧密合作。得益于这种合作,我们预计会看到地球上第一个运送货物而非乘客的超级高铁系统。

    “迪拜未来加速器 ”是由阿联酋政府及 7 个政府部门联合创建的,这 7 个政府组织致力于在阿联酋测试先进技术。迪拜未来加速器是迪拜未来基金会启动的一个项目,属于“未来捐赠基金”的一部分,旨在向改变阿联酋最重要工业部门未来的创新活动进行投资。Hyperloop One 将在阿联酋开展一个为期 12 周的测试项目,目前已收到了来自 73个国家的 2000 份申请书。迪拜未来加速器表示,最后只留下了其中不到 1%的申请者,但超过 30 个国家已被选择参与这个项目。

    迪拜未来基金会副主席默罕默德·艾尔·加尔贾维表示,他们的目标是“再建一个应对全球各种挑战的解决方案,然后与全世界分享。”参与测试的企业将与 7 个政府部门共同使用一个为特定目的而建的设施。


    赞(0)

    AD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