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千里24日发布VR手机:预告H5暗示将超越苹果7

  • 来源: 通信生活报 文:毛启盈   2016-10-17/09:49
  • 10月14日晚间,一向低调的保千里选择在周五晚间发布重要消息,确认将于10月24日在深圳大梅沙国际水上运动中心举办新品发布会,届时将发布全球首款VR手机,并邀请了近百家权威媒体出席,以及众多网红美女现场助阵。

    在保千里官方发布的H5预告页上,字里行间充满了挑战手机巨头的浓厚意味:“它,只有一面;它,也只有一面。”“打破平面,玩转空间;全球首款,超越7待。”并配上了Iphone7的渲染图,暗示苹果手机再优秀,也只是平面拍摄时代的代表,而自己即将发布的新品将开启一个全新的空间时代,将比Iphone7更受期待。

    从官方发布的信息可以看出,保千里打令VR手机堪称性能怪兽。据介绍,它用十核超强处理器,能够达到 2.5GHz 运行速度;3丛集 CPU 架构提供智能档位切换,功耗平衡能力出众;并采用 MALI-T880 图形处理器;支持国内三大运营商网络制式;同时采用 5.5 英寸 FHD 以及 1080P 视网膜屏的设计,带有源矩阵主动发光;具备非接触探测体温功能;后台设置云平台,为用户提供存储和分享空间。

    VR手机具备VR拍摄功能,是VR内容的生成器。保千里打令VR手机是公司在自主拥有的图像拼接和图像矫正的软件算法基础上配合独立设计的全景镜头基础上完成的,能够提供高品质的全景视频、全景图像的跨界创新智能终端。能够实现360?全维度球形全景拍摄,视角随动显示,能够突破平面界限,还原现实空间场景,带来沉浸式娱乐和体验,是一款可以运用到百行百业的智能终端。

    在本次发布会上,保千里将通过讲解演示,向现场嘉宾全方位展示保千里全球首发的打令VR手机,并就保千里打令VR手机的应用前景、市场布局、渠道拓展等进行系统介绍。除此之外,发布会还将设立现场体验环节,让嘉宾通过VR手机的全新视界享受大梅沙美景。

    按照计划,保千里打令VR手机将于11月份开始分批次、分阶段推向市场。在价格方面,这款手机的定价目前还没有最终确定,初步预计高端配置的手机价格会高于苹果手机,中低配置的价格可能会与苹果手机价格相当或者会低于苹果手机,具体价格只能等发会当天揭晓。

    反观当下的智能手机行业,各家有各家的法宝,从产品的小修小补,再到情怀营销和生态营销,可锣鼓喧天,鞭炮齐鸣之下,本该展露头角的科技创新却支支吾吾。即使强如苹果、三星等曾经引领行业的老司机也未能免俗,三星倒是推陈出新,伴随着网友炸、炸、炸的呐喊,上了多次头版头条。

    智能手机作为一个硬件产品,基因中的的创新性、科技性才应当为其承载的使命。在面对传统手机巨头创新乏力的疲态的背景下,保千里在原有技术基础上延拓至VR领域,重磅推出跨界创新的智能终端——保千里打令VR手机,作为全球首款VR手机,这款产品极具颠覆意义,本场发布会值得期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