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将13寸笔记本做成了四轮滑板车?时速可达16Km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飞凤 2016-10-14/15:30 访问量:
  • 驱动中国 2016年10月14日消息,提起电动滑板车大家都不陌生,即使自己没有,或者没用过,在大街小巷也见了太多太多。尤其是近年来,市面上的电动滑板产品层出不穷,有种要挑花了眼的感觉。不过,相比于市面上那些见惯了的电动滑板车,下面这款或许会让你眼前一亮,

    它就是这款曾经被媒体报道过,外形酷似一部13英寸笔记本电脑的WalkCar。该电动滑板车曾经还是一款原型产品,没想到现在却出现在了Kickstarter众筹网上,预计将于本月晚些时候正式开始接受预订,有望于明年9月向亚太、北美、欧洲等13个国家和地区正式发售。

    1

    WalkCar电动滑板车是由Cocoa Motors公司研发的,其最大的特点在外形设计上,它采用了13英寸平板造型,如果忽略掉其底部的四个轮子,那么就真容易被当成是13英寸的笔记本电脑了。平板的造型不仅让WalkCar看起来与众不同,也极大提升了其的便携性,不用的时候直接塞进包里就行了。

    2

    除了体积小便携外,WalkCar的质量也很轻,机身采用碳纤维材质,总重量仅为2.8公斤(6.2磅)。在性能方面,WalkCar电动滑板车的时速最高可达16 km,续航能力为1小时。

    3

    众所周知,电动平衡车因为存在车速过快、刹车不灵等问题,而在多地被明令禁止上路。而相比于其他一些电动滑板车,WalkCar似乎更不易控制,既没有手扶的控制杆,而且脚踩的平面也相当光滑,很难在发生意外时及时应对。另外,该电动滑板车的续航能力也相对比较差,仅一个小时,很难满足较大多数用户的需求。

    另外,这款酷似笔记本电脑的电动滑板车还价格不菲,售价为1280美元(约合人民币8606元),在整个电动平衡车领域也算是较高的了。


    赞(0)

    AD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