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落井下石”补刀三星:为购买note7配件的用户全额退款!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刘骋骋   2016-10-13/13:49
  • 驱动中国10月13日消息  三星Galaxy note7爆炸事件至今还没有翻篇,不仅遭遇永久停售,就连召回也被快递公司嫌弃,不得不发放四重防火盒回收note7,三星这样风雨交加的时候,亚马逊没有旁观者的自觉,居然还横插一脚,补刀三星。

    1780777195

    据了解,一向客户至上的零售线上巨头亚马逊悄然做出了一个决定:为购买了三星Galaxy note7配件的消费者提供全额退款。有网友爆料,已经有人成功退掉为Galaxy note7所购置的充电座和手机保护套,甚至有位消费者是在note7推出前就已经下了配件订单,早就超出了30天的原定政策时限。

    W020161010396130766736

    亚马逊此举的确深得人心,三星召回note7,但是不少消费者都曾为note7购置了相关配件,如今note7召回,这些配件也成了没有卵用的摆设品,三星的召回停产不仅自己元气大伤,还连累到了全系配件的制造商和经销商。

    如今亚马逊给消费者手中的note7配件指了一条明路,此举的确是利好消费者,但不免被人认为是趁三星之危抬高自己,不过亚马逊和三星之前除了铺货渠道,应当再无其他交集,所以算不算落井下石估计亚马逊也并不关心,只能说三星是“墙倒众人推”。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