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校园暴力APP强悍登场,研发者曾饱受欺凌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马婷婷   2016-10-10/17:23
  • 14 时的美国少年 Brandon Boynton在整个八年级阶段,屡次遭受校园欺凌对他身体精神上的双重折磨,曾一度毫无自信,每天都想着自杀。尽管学校设置了欺凌事件的匿名举报系统,其实就是挂在墙上的一个箱子,当学生们还在嘲笑这个“系统” 更像是一个“耻辱箱”时,Boynton 确已萌发灵感。他考虑是否可以用一种科技手段、更现代的方式来取代挂在墙上的箱子。于是举报校园欺凌现象的匿名手机应用——The BullyBox应运而生。APP的成功研发也让这位饱受欺凌的美国少年“咸鱼翻身”一步步走上了人生巅峰!

    3

    Boynton在家人的鼓励和支持下于 在2013 年建立了 Most Beastly Studios,The BullyBox ——举报校园欺凌现象的匿名手机应用就此诞生。目前有两个版本,一个是 iOS 和 Android 平台上的免费版,一个是需要付费的高阶版 The BullyBox Pro,学校每年只需花费 499 美元就可以优化学校资源建设供学生免费使用。两个版本的 app 都需要学校在网上注册,中国区的 App Store 可以下载到免费版,应用唯一使用的语言是英语。打开 app,主界面上首先可以看到需要输入所在学校的注册密码。如果学校没有购买 The BullyBox 的系统,也可以提前预览应用功能。其主要功能有四个:欺凌报告(Report Bullying)、查看报告(View Your Reports)、各国在欺凌方面的有关法律(State Bullying Law)、设置(Manage Settings)。“欺凌报告(Report)”可输入受害者的名字、施暴者的名字、地点、时间、目击的事件和过程细节,还可以添加照片进行提交。Pro 版本含有数据分析报告功能,可以让学生上传“照片证据”到报告。还可以通过特定的字符向学校管理人员拨打求救电话,如“枪(gun)”、“杀(kill)”和“爆炸(bomb)”。除了 BullyBox,The Curfew Buddy 是 Boynton 制作发布的辅助 app。这个 app 会在你外出的时候短信通知父母你到达和离开该地的时间,以及什么时候到家。

    5

    The BullyBox的诞生可称得上抵制校园暴力的强有力武器,将系统监测与安全防护高度结合。“疼痛青春”系列在各个国家都上演着,屡见不鲜,仿佛天天在制止,时时有发生。海量信息扑面而来,正义的呼喊鞭长莫及,而只有下发到他们每个人手中的武器才能真正的将暴力止于萌芽。事实证明,BullyBox 的诞生非常有必要。美国 22 个州的 10 万个学生正在使用这个 app,新西兰、西班牙、法国和英国也都在使用。

    然而一切伟大的开始都曾孕育与于一片荒芜之中,最初 Boynton 是在打算在 YouTube 上发声,希望获取众人的关注时,而因视频制作拙略而沦为笑谈。直至 2015 年 1 月1 日,在读高中的 Boynton 对 The BullyBox 发布新版本后,父母鼓励他参加青年企业家学会(Young Entrepreneurs Academy,YEA)。YEA 是一个全球非盈利项目,通过对选手的综合能力考查,为初高中学生提供“自信的、真正的企业家”孵化器。Boynton 成功进入了决赛,也因此获得了当地商会的注意,在其资助下开始创业,人生由此不一样。反观之,那些嘲讽欺凌本无营养,但如果激发对了,无不成为你成长壮大的源动力。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