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模式助力实体商户 和信通打造O2O完整闭环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6-09-30/16:56
  • 近十年,国内互联网行业飞速发展,O2O早已不是一个新的概念。但在实际的操作中,部分所谓的O2O平台已经成了向商户吸血、给自己输血的代名词。在此背景下,四川商通公司旗下和信通平台在服务用户的同时,始终致力于助力本土商户,显得更加难能可贵。

    基于“互联网+生活消费”模式,和信通独创CMF综合解决方案,为本土实体商家提供精准营销服务方案,为用户提供本地化的全业态优质生活消费体验,打造了用户端和商户端完整的O2O闭环。

     互联网+生活消费,创新支付模式取得成效 

    在四川商通董事长罗廷看来,和信通作为与支付宝、微信支付不一样的闭环第三方支付,有其独特的优势。

    首先,和信通通过“互联网+生活消费”,打通线上线下,平台内所有资金均只对应本土消费。这对繁荣本土消费市场、推动本土实体经济发展,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近年来,和信通已经累积给成都地区实体商家贡献了近百亿元消费增量。

    其次,用户持和信通预付卡只能到和四川商通签约的联盟商家线下实体店消费。这就意味着和信通的定向导流功能远远强于一般第三方支付,商家则能够通过和信通平台,建立起差异化竞争优势。

    凭借商业逻辑和支付模式的创新,四川商通在服务实体经济的同时,也实现了企业自身的迅速发展。如今,和信通已成为涵盖百货超市、电影院线、餐饮娱乐、汽车服务、休闲娱乐、旅游票务、家居装修、零售专卖、医疗保健、文化教育等二十多个领域的商户平台,拥有优质联盟商户门店上万家,自投POS终端超过1万7千台,个人用户超过100万人。

     独创CMF综合解决方案,打造O2O完整闭环 

    在顺利获得牌照续展之后,罗廷透露,四川商通将继续大力实施创新战略,专注于为线下优质商家提供独创的CMF(商户会员管理+营销+金融)综合解决方案。该方案基于移动互联网应用技术,提供精准营销优质服务平台,不仅为用户提供本地化的全业态优质生活消费体验,还能为本土商家定向导流。

    CMF中的“C”指商户会员管理。和信通将通过与商户共同发行联名会员卡,帮助商户建立会员管理体系,建立强关联的用户粘性,最终赢得并巩固保留顾客。

    “M”指市场营销服务。一方面,和信通可以为商户定向导流消费群,另一方面,基于上百万用户和上万家商户数据,和信通可以为商户提供个性化市场营销服务,帮助商户提高营销效果,并极大节省营销费用。

    “F”则是指金融服务。和信通跟银行和保险机构合作,能对商家的顾客提供消费分期付款,消费信托产品理财等服务。同时可以为商家提供短期流动资金支持、现金流管理和资产增值等多元化的金融服务。

    “这将是和商户利益高度一致的,基于大数据的精准营销优质服务平台,同时可以为用户提供本地化的全业态优质生活消费体验,实现用户端和商户端完整的O2O闭环。”罗廷说道。

     十年发展沉淀百万用户,扫码支付打造便捷体验 

    四川商通于2007年成立,如今已步入第十个年头。近十年的发展,四川商通已成为西部地区颇具规模的第三方支付企业,旗下“和信通”也成为四川地区业内领先的第三方支付平台。如今,和信通已经是涵盖百货超市、电影院线、餐饮娱乐、汽车服务、休闲娱乐、旅游票务、家居装修、零售专卖、医疗保健、文化教育等二十多个领域的商户平台,优质联盟商户门店上万家,自投POS终端超过1万7千台,在成都拥有个人用户超过100万人。

    面对不断增长的平台用户,四川商通基于用户需求,持续为平台优化功能体验。今年年初,和信通全面上线扫码支付功能,成为四川地区支持扫码支付的本地支付产品。和信通用户从此无需带卡,用手机APP即可轻松支付,迎来更加便捷的生活消费体验。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