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安华金和“井冈山会师” 全国战略布局完成

  • 来源: 互联网   2016-09-29/10:59
  • 9月的尾巴,北京的早晨挂上一丝凉意。安华金和北京总部的会议室里,热烈的问候声与阵阵爽朗笑声此起彼伏,初秋的空气中弥漫的却是如同盛夏的火热。安华金和首届分支机构与核心伙伴培训会,在热烈的气氛中开始。安华金和将北京、山东、河南、江苏、浙江、上海、四川、广东各地办事处负责人以及各区域核心合作伙伴的首次聚集在一起,对安华金和而言,如同当年“井冈山会师”,打响安华金和在全国数据库安全市场开拓布局的新篇章。

    1

    2016年是安华金和公司规模发展迅猛的一年,公司由年初几十人增长到百余人队伍。当前安华金和已拥有了国内数据库安全市场最完整的产品线,并经过中央部委、政府、金融、社保、能源等各大行业大型高端案例的检验,9月,安华金和8个分支机构正式成立,搭建销售+方案+交付三位一体的组织保障结构,业务覆盖全国各大省市地区。

    分支体系架构确立后,一贯保持安华金和快速、灵活、多变的行为准则,经过紧锣密鼓的筹备,9月20日-9月24日,十余位各地分支机构负责人与当地核心合作伙伴来到北京,最大程度上给予分支机构负责人从数据库安全基础知识到产品特性,到数据库安全整体解决方案,五天的集中培训是分支机构迅速展开业务的基础篇,扩展开由公司各行业销售负责人对公司销售政策、行业业务需求分析,未来的业务开展思路展开介绍,大家对安华金和的产品和市场销售前景渐渐清晰。

    2

    培训的最后一天恰逢周六,大家经历了连续四天的高强度业务知识培训,安华金和的企业文化分享特意安排在这天,公司CEO刘晓韬亲自与各位分支负责人就安华金和的“三观一天条”展开分享。我们每个人在选择一家公司的时候也许有多种原因,但与一家公司长期并肩前行荣辱与共的原因,更大程度上是认同这家公司的企业文化。如同每个人生活在世上都有自己奉行的原则,安华金和同样有自己的三观。安华金和鼓励每一个员工成为事业合伙人,安华人以“共创、共赢、共担“为事业观,与员工、伙伴、用户一起共创价值,结果共赢,共担安全防护使命;以”务实、创新、容错“为价值观,讲求永不遏止的分动精神,鼓励以解决问题为出发点的创新和积极思考下的快速试错;以”快速、灵活、多变“为行为观,这是安华金和避免僵化、保持弹性、保持效率、拥抱变化的重要企业风格。安华金和坚持保有自己的原则底线,以期员工可以在积极健康的氛围中发展。每一条企业文化解读都是安华金和在7年的磕磕碰碰中自己总结出来,这背后承载的是安华金和7年成长历程中最精华最真实的领悟。

    五天,说长也不长,到了分别的时候,才发现想说的太多。虽同是“混迹“安全圈已久的老人儿了,但此前身在不同城市,即使彼此听说过,也并无太多交集,现在为了共同的事业和目标坐在一起,不能不说是缘分的奇妙。今后的并肩作战,或许不能身在一起,但心系一处,这份坚定和相守在大家加入安华金和的那一刻已经在各自心中萌芽。

    的确,这两年来,安华金和的发展速度连安华人自己都觉得“太快”。每年60%以上的人员增速,几乎每周都有新面孔加入安华金和,突破百人规模。每年以100%的业绩翻番实现营收目标。2016年,安华金和完成B轮融资,与互联网巨头阿里巴巴达成战略合作;云数据安全业务结构搭建;加速全国区域市场的布局,八大分支机构成立,全国市场迅速铺开。然而,在安华金和的发展规划中,要成为世界级数据库安全企业,这一切,只是个开始。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