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玩“赚”360手机助手 红包福利各种枪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6-09-29/10:01
  • 国庆小长假你想好怎么过了么?是死宅在家,没日没夜地思考人生,还是直奔旅游景点看人山人海?又或者带着份子钱赶赴一个又一个婚礼?在应用分发行业里素有“贴心小棉袄”之称的360手机助手为国庆支招,送上玩“赚”红包圈攻略,这个假期来点不一样的玩法!

    攻略一:节日福利任性抢

    一直以来,每当各种节日、小长假到来之际,“业内土豪”360手机助手便早就做好了“发福利”的准备。如今年春节期间,360手机助手就为用户下了一场3.6元的现金红包雨。里约奥运会期间,360手机助手又壕送了价值6000元的现金红包和“泰国免费游”等海量礼品,可以说360手机助手的用户总是福利满满!

    图:360手机助手国庆福利正在送出

    随着国庆小长假的临近,360手机助手节日福利也相继送出。用户可通过360手机助手首页Banner进入“这个假期随便玩”活动界面,下载相关应用即可拿取全部寻宝地图,开启终极大奖哟!此外,用户还可以加入360手机助手的“红包圈”和“福利圈”与超百万用户一起讨论各类活动信息,及时参与各类活动、绝不错过任何后续福利机会。

    攻略二:日常福利抢不停

    除了海量节日福利外,360手机助手还通过“礼拜一秒杀局”,“周五红包计划”等活动送出大量日常福利。尤其是“礼拜一秒杀局”,萌妹子直播+福利的双重福利模式更是让众多网友惊喜不已。到了礼拜一的秒杀时间,网友只需通过360手机助手首页Banner进入活动专区,即可直接进行秒杀。而在随后,网友还可以通过花椒直播一边观看360手机助手萌妹子直播,一边捡随机掉落的福利。

    图:用360手机助手抢超值福利

    此外,每逢周五,360手机助手还会推出“红包专场”,用户只需从主页进入并下载安装任意应用即刻领取红包,分享给朋友后还能再获得一次抢红包的机会。而在福利专区中,网友也可以通过分享福利信息,领取超值福利。这个国庆小长假,就躺在家里看直播,抢红包拿福利吧!

    攻略三:下载APP还有奖

    除了日常福利,网友们还能通过360手机助手上的福利专区抢红包。只要网友下载专区内的任意应用,就能获得话费流量以及酒店优惠券等多重壕礼,保证百分百中奖,还有可能获得最高200元的现金红包哟!

    图:下载任意应用还可抢红包、拿电影票

    此外,随着电影《爵迹》即将上映,360手机助手还携手粉丝为首席创意官王源应援,网友们只要在10月1日前,在360手机助手中的活动界面下载任意APP即有可能获得《爵迹》电影票哟!

    可以说,上述玩“赚”红包圈攻略并不复杂,网友们按照攻略操作即可。这个国庆黄金周,就用360手机助手抢红包、拿福利、看电影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