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皇强势复出!触手TV迎来Sky战队

  • 来源: 互联网   2016-09-28/14:59
  • 说起“中国人皇”,对电竞比较熟悉的玩家都会比较了解——当年那个在WCG赛场上代表中国取得首个国际电竞赛事冠军,那个打败如日中天的MOON和Grubby的男人,是国人的骄傲,是各个玩家的偶像!今天,“人皇”Sky终于“复出”了!这次Sky还带着触手TV签约的战队,来到触手TV,与触手船长的战队一决高下!

    1

    “人皇”Sky可谓是中国电竞的第一人——第一个拿到国际电竞赛事冠军的中国人、第一个卫冕WCG冠军的中国人、第一个超过三次踏上决赛舞台的中国人等等。Sky的职业生涯赢得了无数的冠军,是他把电竞选手这个职业首次引起国人的注意,是他证明了电竞并非坏事,是他开创了一代中国电竞辉煌。在2015年,“人皇”Sky与职业选手的身份说了再见,转而去创业,为了电竞的发展继续奋斗!

    2

    3

    今晚,“人皇”Sky选择了“复出”,带领着触手TV签约战队,与“触手船长”战队一决高下。在今晚的19:30,触手TV的2333房间,“人皇”Sky连同触手TV四大签约战队的XQ.AT、DL.King、VgHow.Easy和sViper.输出组成超强战队,挑战“触手船长”的战队。而“触手船长”的战队可是高手云集,蓝烟、若月、夏天哥、孤者royally都是触手TV的明星主播,实力毋庸置疑!今晚势必会有一场大战!今晚触手TV的2333房间等你哦!

    4

    5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