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经营管理效能 实现企业e化管理

  • 来源: 互联网   2016-09-28/10:03
  • 2013年8月1日,鼎捷软件TOPGP项目启动暨动员大会在福建亚南集团(以下简称“亚南集团”)隆重举办。由董事长郭健、副总陈刚、营销总监兰先其带领的亚南集团管理中坚团队及鼎捷软件项目代表出席了此次会议。

    亚南集团是全球领先的系统电力解决方案供应商,集团下辖“福建福安闽东亚南电机有限公司”、“福建亚南电机有限公司”、“福建亚南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和“厦门亚南电机有限公司”四家全资控股子公司,并设立10多个海外销售和服务机构,客户遍布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

    近年来,随着业务规模的持续扩大,为进一步拉升经营管理水平与市场竞争力,亚南集团管理层决定搭建一体化TOPGPERP管控平台,并最终成功携手鼎捷软件。

    启动大会上,亚南集团董事长郭健先生首先阐述了ERP项目启动的重要意义及对此次ERP项目的殷切期望与严格要求。郭总说:“ERP对于亚南而言很重要,对库存、生产配套、财务等关键运营环节都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实践证明,盲目管理是行不通的,亚南要获得持续的核心竞争力必须要借鉴科学、可靠、先进的管理软件,对此我们别无选择。只有把我们的管理真正武装起来,并提升到更好的水平,企业才能有更好的发展。亚南的成败在此一举,意义重大,压力也很大。我们有信心能够做好,也希望在鼎捷软件的帮助下能够顺利完成预订目标!”

    接着,鼎捷软件福州事业部总经理范上飞先生现场表达了鼎捷软件对此次亚南集团ERP项目的高度重视,并希望通过TOPGPERP系统的成功的导入,能够真正帮助亚南集团提升经营管理效能。范上飞总经理表示:“目前,企业管理往往受到决策者获得信息不准确的制肘而难以突破,而通过信息化,可以让决策有更完整与准确的信息依据。鼎捷希望通过此次ERP项目,能够将亚南集团打造成为电机行业精进管理的标杆企业,从而引领整个行业的信息化应用进程。”

    亚南集团副总陈刚先生及鼎捷软件TOPGPERP项目组长陈岚洲在现场对ERP项目实施制定了管理、考核、宣传等,并确定了合作双方项目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的组织架构、职责分工与具体人员名单。

    最后,亚南集团的管理团队在董事长郭健的带领下,在“ERP项目军令状”上郑重地签上了达成项目目标的决心。

    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亚南集团ERP项目的正式启动,再次验证了鼎捷软件在电机行业深厚的产业经营积淀,已赢得越来越多优秀电机企业的认可与信赖。相信在未来的信息化征途中,鼎捷软件将成为亚南集团最亲密的合作伙伴,通过TOPGPERP系统的成功导入,双方将共同打造e化管理加速器,携手共创企业运营新纪元。

    本文摘自:http://www.digiwin.com.cn/solutionDetail_3.1.2.01.html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