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游博会必看 智立方互动科技精品来袭

  • 来源: 互联网   2016-09-27/10:55
  • 23日上午,2016中国(中山)国际游戏游艺博览交易会(以下简称游博会)组委会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游博会将于10月13日~15日在中山博览中心及分会场产业城举行。本届游博会由中国文化娱乐行业协会、广东省文化厅与中山市政府联合主办,将突出“融合发展,转型升级”的主题,促进中国动漫游戏游艺产业健康快速发展,积极推动中国原创走向世界。 

    blob.png

    纵观近年来国内外各地游戏展,VR虚拟现实)技术应用渐趋大热。有专家预计,继9月GTI广州电子游戏国际产业展之后,VR游戏或将在2016游博会期间延续其热捧之势,成为头号关注的焦点。本次游博会,智立方互动科技也将携最新款、最热门、最盈利的虚拟互动游乐产品精彩亮相。 

    blob.png

    智立方互动科技旗下的虚拟互动游乐产品,建基在一系列自主研发的高新技术上,完美契合本次游博会“中国原创走向世界”。以“互动”为核心,创造亲子互动、多人互动的游乐新概念,彻底颠覆传统乐园的游乐项目。让玩家变身为游戏人物进入虚拟场景中,体验前所未有的惊喜和刺激。届时,游博会分会场,位于广东游戏游艺文化产业城的智立方互动科技(中山展厅),必将再次吸引现场众人的目光。智立方互动科技(0755-22195252,http://www.m3games.com/)也将迎来继GTI广州展之后的又一个产品体验新高潮。 

    blob.png

    与2016游博会同期揭幕的中山展厅是智立方互动科技在中山市新成立的产品体验基地,为此,中山市民再不必出远门,就能体验到领先时代的虚拟互动游乐产品,只需前往广东游戏游艺文化产业城A区17号楼103卡——智立方互动科技中山展厅即可,近距离参观、体验并深入了解智立方互动科技游乐产品,享受非同凡响的游乐新体验。

    目前,智立方互动游乐产品已覆盖儿童乐园、大型商超、主题公园等多个领域,客户遍布全球。在国内市场,各地大大小小的游乐场中,引入智立方互动游乐产品的不胜枚举,无与伦比的玩乐新体验,极大的提升了游乐场的可玩性和亮点,为游乐场维持消费粘性带来新的活力。此次智立方互动科技中山展厅的揭幕,必将为智立方互动游乐产品的进一步普及增添强大助力。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