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影视产业——渲云联合发布上广电制协影视云渲染公共服务平台

  • 来源: 互联网   2016-09-26/11:37
  • 2016年9月22日,上海赞奇影视有限公司(渲云)于上海市广播影视制作业行业协会国际交流中心联合发起并正式对外发布上海广播影视制作业行业协会影视云渲染公共服务平台。

    01.JPG

    影视云渲染公共服务平台的发布,由上海市广播影视制作业行业协会制作技术专业委员会倡议,由上海赞奇影视有限公司、上海斐讯数据通信技术有限公司、上海河马动画设计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开圣影视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湛旺影业有限公司、上海瑞创影视有限公司、上海立鼎文化发展有限公司7家行业领军企业联合发起。

    该影视云渲染公共服务平台未来将为影视动漫企业提供影视云渲染服务,并开展影视制作技术交流活动、宣传推广、教育培训以及技术研发服务等方面工作。

    02.jpg

    赞奇董事长梅向东先生在发布会现场被任命为上广电制协制作技术专委会副主任委员,并代表制作技术专委会为大家详细介绍了影视云渲染公共服务平台的概况与发展规划,同时他也表示:

    “电影向全数字化演进已成为这一文化产业发展的必然选择,更多3D电影、动画将顺应市场的蓬勃发展之势,浩浩荡荡奔涌而来,这意味着云渲染行业将拥有更大的发展空间和可塑性。

    上海市广播影视制作业行业协会倡议组建影视云渲染公共服务平台可以说是营造了一个完整的影视制作技术产业链,这种系统生态的构建,将影视渲染行业最优秀、最精尖的团队聚合到一起,提供深度化服务和专业支撑来促进影视产业蓬勃壮大。“

    03.jpg

    上海赞奇影视有限公司将作为平台的运营服务承担单位,公司旗下渲云团队负责平台的日常运营维护与客户服务,不断提升平台的服务质量与用户体验,为影视动漫企业提供方便快捷的云渲染服务。

    斐讯作为该高端渲染云平台技术服务商与云计算数据中心计算存储网络资源提供商,将确保渲染云平台高效、稳定、安全地运行。而各联合发起单位分别从应用角度为平台提供发展建议与意见,通过资源整合,优势互补,形成合力,达成国际影视制作产业标准,促进中国影视制作产业发展。

    04.jpg

    目前该影视云渲染公共服务平台已成功运营,渲染出《熊出没》、《雷诺汽车宣传片》、《精灵王座》、《兔子镇的火狐狸》、《海底总动员》、《魔幻仙踪》等多部优秀作品。在未来,平台将助力更多优秀作品的诞生。也希望更多的影视制作企业和技术企业加入, 帮助平台更好发展,打造出符合中国国情的影视云渲染公共服务平台。

    05.jpg

    渲云是国内最快的云渲染公共服务平台,是上海广播影视制作业行业协会影视云渲染公共服务平台指定的唯一运营与服务商。

    渲云的私有云拥有三千余台节点,公有云已与亚马逊AWS、阿里云等国际知名平台对接,能实现海量节点拓展;自主研发的集群调度系统,可快速调动渲染服务器,多线程同时渲染,以低成本即可享受到专业的极速渲染服务。

    渲云官网:www.xrender.com

    渲染热线:4006-888-245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