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米科技获评德勤-广州高科技高成长20强 跻身榜单前四

  • 来源: 互联网   2016-09-23/18:11
  • 9月23日,德勤中国联合广州市科技金融综合服务中心正式公布2016年度 “德勤-广州高科技高成长20强”榜单。有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凭借在移动营销领域多年的经验积累以及完善的技术创新平台优势强势入选“广州高科技高成长20强”,以903%的收入增长率位列榜单中的第四位。

    颁奖盛典在琶洲广交会展馆举行,广州科创委副主任傅继阳出席并发表致辞。此次评选旨在发掘广州的高科技高成长企业,为其提供国际化的竞争平台,使其获得更多的社会资源,协助其持续健康地发展,帮助参选企业提升品牌影响力和品牌国际化程度,提升企业竞争力。

    评选方指出,有米科技此次获评德勤广州20强,除了高速业绩增长率的因素外,更因其在细分领域的卓越性以及巨大成长潜力,并合理借力资本,在新三板中作出突出示范作用而荣登该榜单。

    有米科技自成立以来,不断发展创新,一路精耕细作,企业规模不断扩大。作为国内移动营销的龙头企业,有米科技的广告业务覆盖了多个移动营销关键链条,建立起拉动增长的三驾马车——有米广告平台、海外Adxmi开发者合作平台、米汇社会化媒体广告平台,同时,布局包括手游、电商、互联网金融、影视等产业在内的众多垂直业务,以科技创新为驱动,最终实现集团化发展。

    在以往德勤高成长榜单中走出很多各领域的领军企业,例如:苹果、谷歌、脸书、腾讯、百度、阿里巴巴、奇虎360、京东等,因企业入选时大多处于中早期成长阶段,又被誉为“发现明日之星的平台”,“发现未来的独角兽”。

    据悉,有米科技将会代表广州于今年11月竞逐“德勤中国高科技高成长50强”和“德勤中国明日之星”的殊荣。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