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这三个接地气的改变 我默默了点击升级iOS10按钮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6-09-23/09:52
  • 好吧,这次我们要承认,iPhone 7的出现好像真没带来多大惊喜。中国区发售当天早上7点竟然都没几个人排队,看来这次不只是嘴上说不要,身体上大部分果粉也都把持住了诱惑。在苹果秋季发布会上,与iPhone 7糟糕评价相反的是,iOS 10获得了如潮好评,尤其是国内用户更是大呼过瘾,为什么?因为这三个改变,实在是太接地气了。

      开放来电识别接口 骚扰电话再见

    最最最接地气的改变当然要放在第一位。没错,这是iOS 10为中国用户做出的优化,来电接口的开放允许第三方app对用户来电进行过滤。一直以来,苹果用户始终被广告等垃圾来电骚扰,iOS系统接口未开放,我们也只能望着安卓来电过滤功能默默在角落叹息,iOS 10正式推送,预示着苹果用户每天都被骚扰电话“慰问”的时代正式被终结。

    现在iOS 10用户升级之后,需要借助拥有强大骚扰电话拦截数据库的三方app支持,只要保证数据库足够强大、更新够快,骚扰电话困扰迎刃而解。具体实现举例说明,首先要下载一款像触宝这样口碑良好、功能稳定的支持通话拦截的app;安装之后打开设置-电话-来电阻止与身份识别,搞定!骚扰电话,原形毕露。

      大块头原生应用程序 终于可以卸载了

    好心好意的苹果,在同步iPhone 6系列发布时也为新iOS用户提供了众多的原生app,在苹果看来这些app太棒了,用户根本欲罢不能不会去卸载,于是…这些原生app虽然有趣,但是块头确实太大了,不是每个用户都会涉猎面如此广泛,无用的app无法卸载无形中为手机容量增加了沉重负担。

    之前说,卸载之后其实是隐藏在了后台,针对这个情况我们也做了小小测试,在卸载之后手机储存确实有所增大,来看是真的可以通过卸载这些原生app去释放存储空间,升级了iOS 10存储空间就会变大,对寸G寸金的苹果用户来说,诱惑力真的不小。

      iMessage华丽变身 短信竟有这么多玩法

    短信功能的局限短板显而易见,在被三方通信app占据了绝大部分份额后,苹果坐不住了,iMessage华丽升级变身。在新的iMessage中,我们的接触到更多玩法,加入动态手势、照片传输、个性贴图等功能,让短信也能变的很有趣。好像从iOS 10开始之后,苹果的自闭症也渐有好转,全新iMessage同样支持第三方内容支持,表情包、功能插件都可以个性定制。不过,由于微信等app的抢先一步,中国用户早已没有了使用短信的习惯,短板是补齐了,用户是否买账确实仍是个问题。

    iOS 10越来越接地气儿了,一口气解决了多个用户痛点,特别是国内用户得到了真正体验改变,不多说,默默去升级好才是关键。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